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双行星减速机 4

双行星减速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河南同济减速机生产各种双行星减速机:

1、结构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传递功率大、承载能力高
(2)传动效率高,工作高
(3)传动比大
2、用途和使用条件

主要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等机械设备的减速,其高速轴转速不超过1500r/min;齿轮园周速度不超过10m/s;工作环境温度为-40℃~45℃,可正、反两向运传。

回转行星齿轮减速机是由行星齿轮变速模块组成,可按照客户的不同需要进行组合,减速机速比范围选择大、输出扭矩满足你的特殊要求。(大扭矩可达60000牛/米)
回转行星齿轮减速机具有的优点:提高了传动的机械效率;经磨制的齿轮表面降低了躁声,减速机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体积小。
回转行星齿轮减速机适用于卷扬机、回转起吊、 汽车起重机、港口起重机、皮带输送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技术标准通过了ISO9002认证及国内各大技术机构的认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韩经理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真: 0391-3822000
  • 电话: 0391-3706888
  • 手机: 18019378889
  • 址: 河南省 焦作市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纬二路53号
公司简介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