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HEL系列高压型电磁流量计 普通会员

HEL系列高压型电磁流量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电极材质的选择

电极材料耐蚀及耐磨性能
不锈钢 0Cr18Ni12Mo2Ti用于工业用水、生活用水、污水等具有弱腐蚀性的介质,适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等工业部门及市政、环保等领域。
哈氏合金B对沸点以下的浓度的盐酸有liang好的耐蚀性,也耐硫酸、磷酸、氢fu酸、有机酸等非氯化性酸、碱,非氧化性盐液的腐蚀。
哈氏合金C能耐非氧化性酸,如硝酸、混酸、或铬酸与硫酸的混合介质的腐蚀,也耐氧化性盐类如Fe+++、Cu++下或含其他氧化类的腐蚀,如高于常温的次氯酸盐溶液、海水的腐蚀。
能耐海水、各种氯化物和次氯酸盐、氧化性酸(包括发烟硫酸)、有机酸、碱的腐蚀。不耐较纯的还原性酸(如硫酸、盐酸)的腐蚀,但如酸中含有氧化剂(如硝酸、Fe+++、Cu++)时,则腐蚀大为降低。
具有you良的耐腐蚀性,和玻璃很相似。除了氢fu酸、发烟硫酸、碱外,几乎能耐化学介质(包括沸点的盐酸、硝酸和150℃以下的硫酸)的腐蚀。在碱中不耐蚀。
铂/铱合金几乎能耐化学介质,但不适用与王水和铵盐。
不锈钢涂覆用于无腐蚀性,强磨损性的介质。
注:由于介质种类繁多,其腐蚀性又受温度、浓度、流速等复杂因素影响而变化,故本表仅供参考。用户应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做出选择,必要时应做拟选材料的耐腐试验,如挂片试验。

衬里的选择

衬里材料主要性能高介质温度适用范围
一体型分离型
聚四氟乙烯(F4)
聚全氟乙丙类烯(F46)
1.是化学性能稳定的一种塑料,能耐沸腾的盐酸、硫酸、硝酸和王水,也能耐浓碱和各种有机溶剂。不耐三氟化氯、高温三氟化氯、高速液氟、液氧、臭氧的腐蚀。70℃100℃-150℃
(需特殊订货)
1.浓酸、碱等强腐蚀性介质
2. 卫生类介质
2.耐磨性能不如聚氨酯橡胶。
3.抗负压能力不如聚氯丁橡胶。
聚氟合乙烯(Fs)适用温度上限较聚四氟乙烯低, 但成本也较低。80℃
聚氯丁橡胶1.有的弹性,高度的扯断力,耐磨性能好。80℃-120℃
(需特殊订货)
水、污水、耐磨损性的泥浆矿浆
2.耐一般低浓度酸、碱、盐介质腐蚀,不耐氧化性介质的腐蚀。
聚氨酯橡胶1.耐磨性能 。80℃中性强磨损的矿浆、煤浆、 泥浆
2.耐腐蚀性能较差。

 影响电磁流量计测量精度的因素及解决措施

1、测量管损坏或腐蚀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

①使用特殊材质的流量计

②电磁流量计前端安装相应的过滤器,防止异物进入。

2、温度变化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

①温度对零点稳定度的影响,在实际应用中,需要在操作温度状况下,对电磁流量计进行现场调零,使影响减到zui小。

②温度对电磁流量计测量管金属弹性的影响可以通过设定温度校正系数解决。

3、压力变化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对于输转压力变化大及贸易交接的油品,需在流量计下游安装压力变送器,以软件的方式实时的进行压力补偿。

4、油品密度与粘度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电磁流量计应使用在测量单一或密度差异不大的油品上,对用于大宗量油品交接的电磁流量计bi须采用在线实流标定,并配备在线密度计。

5、振动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避免振动干扰,如果实在无法避免,应采取隔离措施,使流量计与振动干扰源隔离。

6、电磁干扰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电磁流量计安装时应远离大型变压器、电动机等产生较大磁场的设备。

7、安装应力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

电磁流量计安装完毕后,用手操器或在变送器界面调出“调零菜单”并记录出厂零点预设值,调零完毕后再观察此时零点值,前后两值要保证在一个数量级,如果两值之间差异较大,则说明安装应力太大,应重新安装。

②电磁流量计安装时应严格遵守安装规范。

8、油品中含有气体对电磁流量计准确度的影响。

处理方法:

①严格按照电磁流量计安装规范安装:测量油品介质流量管朝下安装

②改善油品的工况条件,使其含有的气泡尽可能均匀分布,达到流量计正常计量的要求;

电磁流量计上游安装消气器,尽量减少气液混合现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先生
  • 电话: 021-59177550
  • 真: 021-33275266
  • 手机: 15000108166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静塘路98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