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不锈钢保温杯激光焊接机 供应商 普通会员

不锈钢保温杯激光焊接机 供应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在家用五金行业焊接时一般使用氩弧焊或,但氩弧焊后续抛光工作量太大,钎焊耗材昂贵且不环保,所以激光焊接被越来越多地使用。在不锈钢水壶,保温杯,抽油烟机,不锈钢锁具等处已有成熟的使用方案。

保温杯激光焊接原理:

通过激光电源对氙灯脉冲放电,形成频率和脉宽的光波经聚光腔辐射到Nd3+:YAG晶体,晶体发光经谐振后发出1064nm的脉冲激光,再经扩束、反射、聚焦后进行焊接。简单来说就是由电能——光能——热能的转换来进行焊接

 

激光加工与传统机械加工比较有以下特点:

1.加工速度快;

2.热变形及热影响区小(适合加工高熔点、高硬度、特种材料)

3.可对零件进行局部热处理;

4.可对复杂形状的零件、微小零件进行加工,还可在真空中进行加工;

5.加工无噪声,对环境好;

6.与计算机技术技术相结合,易实现自动化;

7.由于加工方法,可改进现有产品结构和材料

8.可提高工件品质。

产品性能:

1、专门针对保温杯焊接杯口、杯底焊接开发一款高性价比保温杯激光焊接机.向客户提供完整的保温杯激光焊接解决方案。

2、激光数控电源是采用工业级高稳定性单片机控制的,触摸屏显示、集中按键化操作,操作更简单,可对氙灯的工作电流、重复工作频率、脉冲宽度以及光斑直径实现智能化控制。

3、组合型聚光腔设计,具有更高的电光转换效率。

4、配置CNC数控运动控制系统,,系统配置的视教功能可自动生成执行代码,完成对复杂图形仿真编程生成加工程序,操作方便,四轴联动,实现自动化加工。

5、CCD监测定位编程.

6、焊点直径小,热影响区小无气孔和沙眼,焊接后可直接进行抛光加工

 

应用范围:

适用于双层杯、真空杯、真空瓶、底部、杯口等处焊接批量生产,它与传统生产方式相比有以下特点:焊接品质稳定(自动焊接,焊接品质统一),0.3mm厚的薄料焊接不变形,配合自动工装夹具能产品真圆度的问题实现自动化批量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生产效率高于传统焊接方式的2-3倍以上,节约成本! 

 

选择正信激光四大理由:

1、自主生产品牌,配置,高稳定激光器,实现产品高速激光焊接。

2、简单的操控系统,易学的控制软件,操作者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3、轻巧的机身,美观的外表,脚底装有万向轮和大脚杯,搬动起来轻松灵活。

4、正信激光焊接机运行几乎零成本,零耗材,更环保,更简单。

 

不锈钢保温杯激光焊接机 供应商

东莞正信激光只专注于激光焊接,更值得选择!专注激光焊接行业十多年,技术行业前端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云 先生
  • 电话: 0769-89909148
  • 真: 0769-89909184
  • 手机: 18566566600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凤岗镇竹塘村环村路170号A栋二楼0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