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欣瑞德数控全自动大型铝棒机 普通会员

欣瑞德数控全自动大型铝棒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备简介:

       近几年来,由于工人工资的不断增加,很多企业都出现招工难的问题,这样就迫使企业要更新和改造设备,提高设备的自动化程度,从而降低用工成本。 

数控全自动铝棒锯切机组是由济南欣瑞德公司开发的新型光、机电一体化设备,产品集国内外同类产品之精华,科技含量高,具有高自动化程度、高锯切精度和率等显著特点,是大批量下料的理想设备。

       本产品大量应用先进成熟的数控技术,以可编程的PLC控制器替代常规电器控制,大大提高锯床的工作可靠性;具有人机对话功能的“人机界面”操作面板可实现档案管理,多组程序预设,使操作更加智能化,机械操作极为简便且效率;产品尚属国内,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用户使用时只需安装好工件,输入需切削的长度和数量,并在手动控制模式下,切削下第一刀(对刀),然后将模式转换为自动模式,设备即可按照预定的程序自动进行切削,送料-夹紧工件-锯切-锯切完毕退刀-再送料-再夹紧工件,如此周而复始直至将工件切削至预设的数量。

       Φ700圆棒锯切机主要由托料台部分、进料辊道输送部分、夹紧装置、锯切主机、自动打标装置、定尺装置、出料辊道部分、废料收集打包装置、储料台装置、气压系统和电控系统等构成。

       CNC系列铝棒锯控制系统由PLC运动控制器、数字驱动系统、继电系统、液压或气动系统、测速系统等组成。

       PLC运动控制器由我公司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器)技术。它能高速(1ms)采集外部信号,并通过复杂的运算,控制执行机构对圆、方棒料材料的定尺切割。

人机操作界面是液晶触摸屏,通过它可非常方便地修改各种参数,并清晰显示各种实时数据。


产品应用

       CNC系列铝棒锯控制系统可广泛用于铝、铜棒材等有色金属的连续自动定尺切割,使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

技术数据

1) 锯切设定长度:50-1000mm  6000mm

2) 定尺精度:±0.5mm

3) 自动循环工作(包括短尺、长尺功能)和手动操作

设备特点:

(1)自动送料,自动定位,自动锯切。

(2)锯片由上往下弧度锯切,锯切稳定,精度高。锯切回弹的率锯切方式。

(3)本机动性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工作精度高,操作简便等特点。   

(4)本机设有自动送料机构,工作稳定,效率高,又可避免原材料浪费。
(5)本机具有自动记数功能,即可提高工作效率,又可避免原材料浪费。以便加工成本核算。
(6)本机自动化程度高,切削速度快,材料消耗少。采用国际先进的压缩空气涡流冷气冷却锯片技术,清洁、环保、。

 

(7)送料系统结构紧固,动作。双气动夹钳,牢固夹紧工件。

(8)特殊设计的垂直滑道式主夹钳,夹持力强又可靠。

(9)滑道选用¢100调质滚珠轴承运动副,平稳又寿命长。

(10)采用PLC控制器,大大提高锯床的工作可靠性。线路简单,操作及维修容易方便。

(11)锯切稳定装置,有效的保证锯片刚性和切割精度,降低噪声,延长锯片的使用寿命。

(12)隐藏式锯片,锯片无论锯切与否都隐藏于保护罩内,系数大大提高。

(13)新型光、机电一体化设备,产品集国内外同类产品之精华,科技含量高。

(14)具有高自动化程度、高锯切精度和率等显著特点,是大批量下料的理想设备。

(15)机床锯片采用焊接式硬质合金刀尖圆锯片、它能适应高强度、高硬度材料,率地锯切加工。加工精度高、使用寿命长。

(16)油沁式锯切铸造主轴,稳定性好,润滑液在主轴内自溅式润滑轴承,可的延长主轴轴承寿命。

(17)锯切机组产生的的铝屑在锯片离心力的作用下,通过导流罩进入锯屑收集装置,铝屑集中处理,方便又干净

(18)压料系统采用滑轨带动,可单独调整双压料速度。

(19)全自动自动打标装置,可的在线处理柱棒材的自动打标任务,可按设定方便的自动打出炉号及材质、编号等。既可提高劳动生产率,又可便于在以后工序中清楚地分辨棒材材质与型号。

(20)加工过程机械会自动无料感应.

各部件简介:

在恰当的时间将正确长度的柱棒输送到挤压机是率生产的关键。使用过短的柱棒和在切割时损失长度(更多废料),都会的浪费金钱和时间。

数控全自动动铝棒锯切机组,您能掌握正确的柱棒长度。使用该设备,您无需像以前那样储备各种长度的柱棒以备不时只需----您只要按照您的要求进行即时生成即可。

系统结构坚固

 

 

       除了持久性,数控全自动铝棒锯切机组是一个循环锯,切面整齐、垂直度好。锯切机组结构坚固,并配有plc处理器及装卸平台, 这些完整的锯切系统都经过严格的测试,保证安装、启动简便,无任何故障存在。

操作人员的佳防护措施


铝棒锯切机组都具有全封闭式锯片,有效的防止意外发生。另外,

该性能还减少了操作人员在工作时所受的噪音干扰。

提高生产力

铝棒锯切机组是为大生产力设计的。它运用镶齿式高精尖硬质合金刀头,有效地减少了锯片更换次数,将停机时间降到少。

 

因为自动控制的切割,能在铝挤压之前将所要求的准确长度的铝棒送入挤压机。它们能使您做到想怎么样切就怎么样切,

这样就不需要对各种不同长度的铸棒进行储存。同时也防止了因加热炉放入了不同尺寸的短棒而浪费加热成本。


技术参数

本公司由于不断技术改进,以上参数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铝合金铸棒机锯切机组加工工艺流程

设备工序概况:

       用天车将铝棒吊至锯切机组托料台上,托料台可以储20-40根直径为150的铝合金圆棒,由液压缸打料,上料装置一次运送1根Φ120(1根Φ150、1根Φ178、1根Φ230)至进料辊道,进入水平输送线(水平输送线由多组输送轮组成,任何一组输送轮均可左右调整,能适合各种规格的工件使用,当铝棒按设定的切头切割长度移动到位,压下编程器所设定的位置光电开关,铝棒停止移动,夹紧装置从锯片两侧的上=前后方将铝棒对中夹紧,两机头开始同时锯切,同时两头机械手装置启动夹紧的料头。锯切完毕后,机头锯切复位,夹紧装置退回,料头由移动的铝棒送经出料辊道推出,成品铝棒由出料辊轮送至末端位置。同时自动打码装置启动,开始为铝棒自动打码。然后由气缸打料,依次把锯切成品送入储料台部分。储料台部分会按设定的程序由机械手自动进行铝棒的堆垛。堆垛好的铝棒经自动打捆装置自动打捆后,再经由机械手自动吊装至承重单元进行称重。后经由叉车或吊车运送出机组之外进入下道工序。为避免切屑到处飞溅,锯切所产生的铝屑,则由设备后身的排屑口排出机床外部,由的铝屑吸尘装置集中后,经铝屑打包装置压块投炉。

铝合金铸棒机锯切机组设备配置介绍 

1、 铝合金铸棒机锯切机组之主机

主机主要有进料辊道、锯切主机、定尺装置、出料辊道等组成。

☆进料辊道有自动输送装置,可自动将所锯切的棒料输送到锯切主机进行锯切。

☆锯切主机由压紧装置,锯切主轴,锯片,电机,保护罩,机架,铝屑收集排出装置,锯刀进给机构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把进料辊道所输送的棒料进行锯切裁断功能。

☆定尺装置在锯切过程中主要起定尺锯切棒料的作用。

☆出料辊道可自动将所定尺锯切的棒料自动输送到下一工序堆垛装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程秀芹 女士
  • 职位: 办公室主任
  • 手机: 13325135805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华山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