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科勒10kw汽油发电机投标 7

科勒10kw汽油发电机投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科勒10kw汽油发电机投标采用动力、电机,使用寿命更长,配有自动控油阀门,油耗更低。静音汽油发电机的启动成功率高,启动性能好,从静音汽油发电机冷态启动成功后到汽油发电机满负载的时间仅为30秒。静音汽油发电机的使用温度在零下40°到零上50°,静音汽油发电机的噪声低、震动小,震动小是由于静音汽油发电机中轮机处于高速旋转状态,因为低频,所以噪声优于其他款发电机组,并且静音汽油发电机运行成本也比较低。

   号: TO-KL3200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10KW

备用功率:   11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380

发电机类型:   开架式汽油发电机

功率因素: 1.0

   数: 单相/三相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 CH640(科勒)

发动机型式:   四冲程,OHV双缸,风冷汽油发动机

  :     4L/.h

油箱容积:   28L

┣排    量:   674cc

启动方式:   启动

燃油型号: 90号以上汽油

冷却方式: 空气冷却

额定转速: 3000r/min

机油型号: SF级别机油 夏季15W/30 冬季 10W/30 夏季15W/30 冬季 10W/30

整机参数

工作时间: 8-12H

机器重量: 175kg

外形尺寸:   950*620*650mm

购买发电机注意事项:1:功率:在购买发电机之前要考虑到功率这一块,有很多客户买发电机,都是不清楚电机是有起动电流这一块的!2:燃料:在燃料这块主要是看你发电机是用在哪,用的次数多不多,如果是经常用的话,大多是建议买柴油的,因为相对汽油来说,科勒10kw汽油发电机投标柴油是比较省油的!3:体积:发电机体积一般功率越大体积,重量也越大,汽油发电机相对于柴油发电机来说,体积要小很多,重量也较轻。数码变频发电机是发电机中体积和重量很!4:噪音:这一块的话和发电机的体积道理是一样的,柴油发电机组要比汽油发电机组噪音更大,大泽柴油发电机基本上都是做到静音柴油发电机的水准5:油耗:柴油发电机要比汽油发电机省油 主要还是看所带设备的功率来看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常萌萌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4
  • 电话: 021-51987464
  • 手机: 1376105403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188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