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溜光机 环保滚筒式抛光 普通会员

溜光机 环保滚筒式抛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圣实业 规格:cs-pg-05 材质:金属
产地:广东东莞

说明:该机为干式滚筒抛光溜光机 ,环保 节能   批量  ,对门把手 拉手 五金卫浴件 不锈钢件等都可以一机实现自动抛光处理。
性能:工件产品用治具装起,不会使其表面产生瑕疵,每台机可放多支治具,数量多,抛光效率高,本机使用的干式磨料,损耗几乎为零,因此抛光成本低。

本机为环保型抛光机,采用生物颗粒(核桃粒)作为研磨介质,环保,践行国家可持续发展观,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为企业节省大批环废处理费用。

特性:

与抛光轮相比较

1、比抛光轮的效率高

2、抛光轮在镜面效果上难以产生一致

3、干式滚桶作业环境比较好而且对工人的熟练程度没有要求

4、可以减少工人的工作量,节约人工

5、干式滚桶可以加工复杂形状的工件,只要滚桶料可以通过的地方都可以出光

6、抛光加工后的工件不变形,不会倒角

7、与自动化抛光机器相比,所使用的机器设备便宜

8、干式滚桶比抛光轮的消耗成本低

9、不用经常清洗滚桶机器,不用考虑污染环境。
售后:
1.产品质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机设备验收合格后保修期时间为12个月.
2.设备在保修期内,我方无条件免费 维修,,如因买方操作不当而照成设备损坏,我方在维修时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费,差旅费。
3.设备在保修期外,如果设备出现故障,我方出收取配件的成本费 差旅费 酌情的服务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容坤 女士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769-13547115159
  • 手机: 1392571924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