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汽车减震器支架环缝自动焊接机设备 普通会员

汽车减震器支架环缝自动焊接机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 汽车减震器支架环缝自动焊接机设备用于减震器支架的自动焊接。

2. 环焊缝宽度均匀一致,环焊缝搭接量可调,焊缝美观。

3. 在焊缝全长范围内不允许有气孔、未焊透、凹坑、烧穿、夹渣、咬边等焊接缺陷,焊接飞溅小。

4. 一次焊接合格率 ≥99%,焊接过程稳定连续,成型均匀、美观,熔深、熔宽达到工艺要求,装夹方便。

5. 焊接效率:小于20秒/件

6. 焊接气体:CO2混合气,1.2mm普通碳钢焊丝

7. 自动焊接机设备为立式结构,减震器工件旋转。

8.对减震器工件的要求:

①.减震器支架不需点固。

②.要求减震器工件整体一致性好,减震器工件形状与尺寸精度应符合图纸要求,基本形式与尺寸精度应控制在±0.5mm以内。

③.减震器支架表面清洁,不能有油渍、生锈等缺陷。

9. 焊接工装为整体式,有定位销孔与工作台面连接,可以快速更换。工装上设有工件定位基准,将减震器插入在正确位置,由气缸将减震器顶紧。

10. 夹具采用模块化、标准化设计制造,应适应人体工程要求,保证工人顺利的取放件,操作过程不与夹具干涉、焊接操作方便、可靠。

11. 所有定位元件、预定位元件、压紧块等易损件全部可更换,且拆换方便,更换后不必做任何调整即可回复到原精度,保证焊后工件精度不变。

12.用户可单独采购减震器托盘和底盖焊接专机,配套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先生 先生
  • 电话: 0534-5661062
  • 真: 0531-传真号码
  • 手机: 18865822870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天桥区鹊山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