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ZCJ09快速惰性气体充气机 普通会员

ZCJ09快速惰性气体充气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ZCJ09快速惰性气体充气机_可配中空玻璃全自动生产线的充氩气机

  用途:中空玻璃快速在线充氩气

  设备特点:该设备可同时对二块中空玻璃或者三玻二腔玻璃进行充气。设备具有含量控制、定时控制二种充气控制方式。既通过对所需充气含量进行设定,启动充气后自动充气当达到设定含量后自动停止。本次充气结束。定时充气同样。根据需要设定充气时间,进行充气,达到设定充气时间自动停止充气。

  1、采用的施耐德漏电保护器使用更!

  2、不用移动中空线,直接使用本设备与中空线配套,就能实现中空玻璃在线快速充氩气。充气速度更快!更加节约设备投入成本!

  3、具有充气、检测的特点,更加节省氩气!

  4、具有实时校准功能,对传感器及测量系统进行校准,保证了测量精度。

  5、采用长寿命传感器,传感器寿命提高一倍以上,不用经常更换传感器。更加节约!

  6、具有特定的精密充气功能,可以满足国外及特殊客户要求高氩气含量值的充气要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卢业金 女士
  • 电话: 0531-80882312
  • 真: 0531-81260207
  • 手机: 13964028670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天桥区工业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