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沸石转轮蓄热氧化炉ZX-FS-TO-1.0 普通会员

沸石转轮蓄热氧化炉ZX-FS-TO-1.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沸石转轮蓄热氧化炉ZX-FS-TO-1.0

适用范围:

 沸石转轮+催化燃烧装置特别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经过转轮浓缩,得到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再进入催化氧化设备进行氧化分解。适用于涂料油墨生产、化学原料生产、涂装印刷、家具行业、芯片、液晶LED工业等生产企业。尤其是工作时间长,废气排放量大,废气无回收价值的行业。

 

产品原理:

沸石转轮吸附沸石转轮吸附浓缩装置是转轮在处理区-再生区-冷却区三区连续变温运转,把低浓度、大风量的有机废气浓缩为高浓度、小风量的有机废气。其装置特性适合处理大流量、低浓度、含多种有机成分的废气。

通过转轮的旋转,可在转轮上同时完成气体的浓缩和沸石的再生。进入浓缩转轮的有机废气再常温下呗转轮吸附区吸附净化后直接排放至大气,接着因转轮的转动而进入脱附区,吸附了有机物质的沸石在此区内脱附,吸附在沸石上的有机物被分离、脱附、进入后续处理系统,如此循环工作。

 

产品特点:

1、吸附、脱附效率高、选择性强;

2、沸石转轮吸附VOCS所产生的压降极低,可大大减少电力能耗;

3、使原本高风量、低浓度的VOCS废气,转换成低风量、高浓度的废气,浓缩倍数达到5-20倍,大大缩小后处理设备的规格,运行成本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4、整体系统采用模组化设计,具备了小的空间要求,且提供了持续性及无人化的超控模式,维护成本低;

5、系统自动化控制,单键启动,操作简单,并可搭配人机界面监控重要操作数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女士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2-传真号码
  • 电话: 0532-87525268
  • 手机: 18506429872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西叫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