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太仓吸尘打磨平台平面抛光机打磨台 普通会员

太仓吸尘打磨平台平面抛光机打磨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打磨台,磨光机打磨台,吸尘打磨平台,平面抛光机打磨台

具有可连续24小时使用,吸力强劲、储尘容积大、使用寿命长、可耐高温等优点,特别是吸尘器对吸取物几乎无要求,各类材质、各种形状的废弃介质物都可以吸取,通过对过滤介质,如滤芯、滤袋等的调整,可以吸收达0.1微米精度的固体颗粒物,可适用于化工、精密机械等行业。

金属抛光打磨台湿式一体机,水帘式打磨台,污水净化式抛光打磨台

主要作用是用来收集生产中所产生的废弃物,对灰尘或散状物料进行清理和收集,以及来用来过滤和净化空气、进行环境清扫等。吸尘器不会造成二次扬尘,可以避免工人用手工清扫。吸尘器在电子和模具制造行业是的清理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