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中山铝件氧化前处理输送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中山铝件氧化前处理输送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机器的设计思想

本机采用吸入式喷砂,即利用压缩空气在喷枪内高速流动形成负压产生引射作用,将旋风分离器贮存箱内的砂料通过胶管吸入喷枪内,然后压缩空气流由喷嘴高速射到工件表面达到喷砂加工目的。喷枪内压缩空气和砂料边混合边喷射使压缩空气得到充分利用,空气流量和砂料流量调节方便,能得到理想的混合比,能源和砂料消耗少,研扫效率高。

1、到金属表面的砂料对金属表面进行冲击研磨,把工件表面的杂质及氧化皮清除掉,增大接触表面积,提高涂层附着力,改善涂装质量。

2、表面残余压应力,达到硬化工件表面,增强零件表面对塑性变形抵抗能力和提高其疲劳强度。

中山铝件氧化前处理输送自动喷砂机

机器的特性

本机特点:

1、工件输送速度可根据喷砂效果由变频器自由调控;

2、喷枪采用摇摆方式,摇摆速度可变频调节,上面9把喷枪,下支喷枪,保证产品一次喷砂完成,各种喷射角度可微调,以达到良好的加工效果保证了产品的均匀度;

3、输送方式采用滚轴,齿轮,链条,电机等组成。

4、采用双通道净吹风装置有效将粉尘处理干净。

喷砂加工流程:

1工人在一个头将产品上放入工作舱内,进入机舱后机器自动对产品进行喷砂,喷砂加工完成后进入净吹风工作舱装表面粉处理一次,另外一个人工将产品拿出,后再经过一次净吹装置表粉尘处理干净。

本机配置喷枪12支,可根据需要调节,采用双向变频调整,喷枪摆动及输送速度均可调节。本机共设计喷枪4,每组3把喷枪以保证喷砂的均匀度。

环保

采用进口唐纳内芯,除尘率能达到99%以上从而大大地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售后服务:

1:产品质量免费保修一年(除易损件外),产品维护。

2:范围内24小时到达现场进行维修。

3:提供产品更新,功能改进,非标定做的专业咨询服务平台。

4:建立表面喷砂,抛丸设备的产品易损配件和耗材仓库,满足广大用户在维修中跟换的需要。

5:现货。

中山铝件氧化前处理输送自动喷砂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焦燕梅 女士
  • 职位: 业务部经理
  • 真: 0760-22117050
  • 电话: 0760-1812-5317126
  • 手机: 18125317126
  • 址: 广东省 中山市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一裕龙(新沙水路之二)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