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鑫弘力数控液压整形机 整形液压机 普通会员

鑫弘力数控液压整形机 整形液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鑫弘力数控液压整形机 整形液压机

MIM整形机、MIM全自动整形机、MIM冲床、MIM压床、MIM整形油压机、MIM油压整形机、MIM整形液压机、MIM液压整形机、金属注射整形机、MIM后加工设备、摄像头装饰件整形机、卡槽整形机、卡托整形机、手机卡槽整形机、手机卡托整形机、整流子整形机、整流子劈钩机、整流子脱料机、整流子非标设备。

由鑫台铭自主研发生产的MIM液压整形机是我公司针对MIM行业(金属粉未注射成形技术)和PMPIM等工艺整形而研发的专业设备,采用质量上乘的液压元器件及先进的油路设计.压力稳定,有数据追踪,实时监控各项参数,压力曲线及其品质监测,数据导出等功能.分机械式及数控式两种设备选择。

:首先将固体粉末与有机粘结剂均匀混练,经制粒后在加热塑化状态下用注射成形机注入模腔内固化成形,然后用化学或热分解的方法将成形坯中的粘结剂脱除,后经烧结致密化得到终产品。

MIM工艺产品不仅具有“塑料注射成型”工艺所具有的形状复杂、易于大批量生产的特点,而且具备与精密铸造、锻造接近的物理、化学与机械特性,在制备具有三维复杂几何形状、均匀组织结构和的近净成形产品方面具有的优势。

 

整形液压机 数控液压整形机 MIM件整形机产品的特点

    1、零部件几何形状的自由度高,能像生产塑料制品一样,一次成形生产形状复杂的金属零部件,

    2、MIM产品密度均匀、光洁度好,表面粗糙度可达到Ra 0.80~1.6μm,重量范围在0.1~200g。尺寸精度高(±0.1%~±0.3%),一般无需后续加工。

    3、适用材料范围宽,应用领域广,原材料利用率高,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工序简单,可实现连续大批量生产。

4、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制品的相对密度可达95%~99%,可进行渗碳、淬火、回火等热处理。产品强度、硬度、延伸率等力学性能高,耐磨性好,耐疲劳,组织均匀

国际上普遍认为MIM技术的发展将会导致零部件成形与加工技术的一场革命,被誉为“21世纪热门的零部件的成形技术”。因此,国际上普遍认为MIM技术的发展将会导致零部件成形与加工技术的一场革命,被誉为“当今热门的零部件成形技术”和“21世纪的成形技术”。金属注射成形(Metal Injection Molding,简称MIM)是将现代塑料注射成形技术引入粉末冶金领域而形成的一门新型的金属零部件近净成形技术,是近年来粉末冶金学科和工业领域中发展十分迅猛的一项高新技术。

全自动金属注射上下料液压整形机:需加工产品工装:根据产品实际设计。

工作流程:

1.人工将工件放到震动盘内,并按下启动按钮;

2.震动盘将工件送至分料机构,并按要求排好;

3.上料机械手将工件取出并放在工装内;

4.旋转盘工作,将放有工件的工装送至压装位置;

5.油压机动作,完成工件的压装,同时上料机械手同步上料;

6.旋转盘将压装完成的工件送至下一工位,并由料机械手取出;

重复以上动作。

液压整形机 整形液压机设备的特点:

1、省时、省力;

2、提升产品品质,质量稳定;

3、产品兼容性强,稳定性高;

4、集中及联锁操控;

自动整形机构造:

①液压机(油压机),液压机需配合模具使用,达到压力整形效果。

②旋转工位(分度盘),传递工件作用。

③自动送料、取料装置(机械手、震动盘),上下料、传递工件作用。

④控制部分,使用PLC、触摸屏等

自动整形机适用产品:

目前广泛使用于常用电子产品配件,如:手机、IPD等摄像头装饰件、手机卡槽、卡托等细小部件(MIM金属注射),目前通达集团、劲胜集团等旗下公司已经逐步使用自动。整形机提益(之前完全使用普通液压机生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许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74-62265730
  • 电话: 0574-62265728
  • 手机: 18058280344
  • 址: 浙江省 宁波市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低塘街道联通南路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