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连续式酸洗生产线-佰业强 普通会员

连续式酸洗生产线-佰业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佰业强 规格:按需定制 材质:金属
产地:江苏无锡

      江苏佰业强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连续式酸洗生产线通过化学的方法除去热轧过程中和热轧之后在带钢表面形成的氧化皮或氧化物。采用连续式紊流盐酸洗,以盐酸作为酸洗介质进行浅槽式酸洗,节约用酸量且达到较好的酸洗效果。

       适用材料 :08AL、SPCC、SPCD、SPCE

       产品内径:Φ508mm;Φ610mm;Φ760mm

      连续式酸洗生产线主要由开卷机、导位装置、引料机、5辊剥壳机、液压剪I、焊接平台、活套入口夹送辊、酸洗槽、酸雾塔、活套出口夹送辊、挤酸辊、刷洗装置、清洗槽、挤干辊、纯化槽、热烘干系统、夹送辊、液压剪II、导向装置、三辊张力机、卷取机、卸卷小车、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组成。

       该连续式酸洗生产线设有进、出口活套,双层叠加布置。并配置双开卷机及人工焊接平台,保证机组以高工艺速度稳定运行,提高酸洗机组的生产效率。

       连续式酸洗生产线采用浅槽紊流盐酸酸洗和射流工艺技术,具有缩短酸洗时间、减少废酸量、保证带钢表面洁净。


    连续式酸洗生产线技术参数

大线速度 穿带速度            带钢宽度      原料内径

≥60m/min 10-40m/min 800-1400mm Φ508mm;Φ610;Φ76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志刚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0-0510-86917166
  • 电话: 0510-0510-86917199
  • 手机: 15961635316
  • 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江苏无锡江阴市顾山镇锡张路42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