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电解粉电液粉电阻粉导电粉 9

电解粉电液粉电阻粉导电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纯净的电解粉外观为白色粉末或细粒结晶,味涩。易溶于水。用电解沉积法制得的粉末。由于各地区域不同叫法也不一样,电解粉,电阻粉,电液粉,变阻粉,水电阻粉,液阻粉,电解液,电阻液,还可叫高压水电阻软起动柜电解粉。电解粉适用于高低压水阻柜、液阻柜、高低压热变电阻起动柜、高低压鼠笼式电机液体电阻启动柜、高低压绕线式电机水电阻启动柜,应用得比较多的有:水泥厂,化工厂,建材厂,矿山、煤炭,纺织,水利……各个行业水阻柜、水电阻启动柜、液阻柜、热变电电阻起动柜中。

乐清市琪德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电解粉,属A级产品,无杂质,纯度高,外观呈白色粉末状,易溶于水可导电,稳定性强,能产生很大的电阻,保证电机启动瞬间产生的电流小。

电解粉品质优良,使用效果好,于各地,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及依赖,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卢崇仁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77-传真号码
  • 电话: 0577-62563188
  • 手机: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方园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