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立式喷涂生产线---输送系统 普通会员

立式喷涂生产线---输送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叙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集研发、生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铝材表面处理设备制造商整套设备源于意大利技术,经过叙博机电多年优化改进并取得多项新研发成果,叙博机电拥有水准的研发团队,具有雄厚的研发及制造能力。叙博机电制造的20多条立式喷涂生产线和卧式喷涂生产线在各地稳定运转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叙博机电的产品为客户赢得更广大的市场提供充分信心有效保障,也为“叙博机电”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

公司宗旨:我们提供的是设备,更是服务。叙博机电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公司全体人员服务意识提高团队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及时、主动、、”是叙博机电一贯执行的工作标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客户的满意是叙博机电工作的开始叙博机电将会用严格标准来要求产品质量;关注细节,致力于每道工序的改进、完善和提升,把满足客户的更高产品需求作为叙博机电追求的高目标,不断进行研发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客户的同时和客户一道成长,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余磊 先生
  • 电话: 0757-86605600
  • 真: 0757-86600067
  • 手机: 13630159848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岭村广泰科技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