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350公斤铝水转运包 铝液转运包 普通会员

350公斤铝水转运包 铝液转运包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液转运包使用说明

我司生产的铝水转运包,广泛适用于铝液的转运。主要有悬吊式、叉车式和悬吊叉车两用式等3种类型。

具体包含以下特点:

1)保温性能优异、自然温降小;

2)内衬采用耐铝浇注料,一体浇注而成,有良好的不沾铝性能;

3)抗冷热冲击,强度高;

4)包壳坚固,安权性好;

5)炉衬寿命可达一年以上;

6)铝水浇包容量为1501200kg,具体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7操作方便简单,转运作业效率高


 

铝液转运包的使用说明:

1、铝液转运包使用前,将转运包内衬温度烘烤至650-700℃,然后再注入铝液;

注意:新的转运包初次使用,要按升温曲线进行升温烘烤。(提高转运包的使用寿命)


2、根据熔炉设备的实际使用条件与转运距离,注入转运包的铝液温度一般为720-750℃;熔炉设备如有出水口,铝液温度可设定为720℃;熔炉设备如没有出水口,靠人工用勺子注入转运包,铝液设定温度大于720℃;


3、每次派送铝水,转运包内铝水要放干,并每次派送铝水的时间不得太长;


4、每次派送铝液前,要确保转运包内衬的温度,尽可能与铝液实际温度一致;如每次派送铝液时间太长,要将转运包内衬烘烤达到使用温度后,方可浇入铝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谷玲 女士
  • 电话: 086-18925459279
  • 真: 00-传真号码
  • 手机: 18925459279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大岭山镇鸡翅岭村状坑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