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东莞市正信汽车零部件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东莞市正信汽车零部件激光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正信 规格:1200*800*1000(mm) 材质:合金
产地: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竹塘村

21世纪以来,汽车制造业开始迅猛发展,汽车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之中,成为人出行的一种交通工具。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大力发展以及人们开始追求生活品质,传统的一些加工方式已经满足不了汽车生产的质量和数量。与此同时,激光,这种不可见光也在迅速走向市场。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它的亮度约为太阳光的100亿倍。激光的原理早在 1916 年已被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发现,但直到 1960 年激光才被成功制造。激光是在有理论准备和生产实践迫切需要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一问世,就获得了异乎寻常的飞快发展,激光的发展不仅使古老的光学科学和光学技术获得了新生,而且导致整个一门新兴产业的出现。

因为激光设备本身的性,使得激光很快就成为了汽车制造行业不可或缺的一种工具。激光切割机及激光焊接机开始大批量进入汽车行业,激光焊接机在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有很广泛的应用,因为它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节省人工成本,激光焊接机的应用,让汽车制造行业自动化程度变高,同时解决了很多传统焊接方式无法解决的问题。

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微小区域内的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种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针对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等,深宽比高,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平整、美观,焊后无需处理或只需简单处理,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准确控制,聚焦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实现自动化。

汽车工业的发展将以,舒适,节能与环保为主题,激光焊接工艺在汽车制造行业中得到十分重视与广泛应用,其中汽车覆盖件的焊接是汽车焊接重要项目之一,而激光焊接工艺己经成为车身覆盖件制造的标准工艺。激光焊接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可以大幅度降低车身质量,同时可以提高车身加工精度与坚固度,同时还可以降低汽车加工的制造成本。

德国人是早先把激光焊接技术运用于汽车,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BMW公司利用激光焊接机器人完成了BMW5系列轿车的焊缝,焊缝总长度达12m。德国大众Touran轿车的激光焊缝总长度达到了70m。随后,奥迪、速腾、高尔夫及Passat等品牌的车顶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通用、丰田、福特、宝马、奔驰等公司陆续均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

激光焊接设备将逐步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加工中,如您有焊接方面的意向及需求,欢迎你来电咨询了解详情!

激光类型

连续激光

焊接速度

20-30mm/s

激光波长

1080nm

焊接深度

0.1-3.0(mm)

脉冲宽度

0.1-20(ms)

冷却方式

水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浪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69-89909184
  • 电话: 00-18681098355
  • 手机: 18575158122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170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