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今典305TH氢氧机在铝焊接上应用 普通会员

今典305TH氢氧机在铝焊接上应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今典氢氧机利用直流电电解水分子生成氢气和氧气。这些气体以适中的燃烧比例混合(一份氢气,一份氧气),可以作为各类加热的持续气源。利用新推出的这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氢氧机,能从蒸馏水中获得60000F的火焰。只需在生成机中注入水,打开开关,就可以看到火焰如何将富挑战性的焊接工作变为艺术工艺。

  铝对光、热的反射能力较强,固、液转态时,没有明显的色泽变化,焊接操作时判断难。高温铝强度很低,支撑熔池困难,容易焊穿。铝及铝合金在液态能溶解大量的氢,固态几乎不溶解氢。在焊接熔池凝固和快速冷却的过程中,氢来不及溢出,极易形成氢气孔。弧柱气氛中的水分、焊接材料及母材表面氧化膜吸附的水分,都是焊缝中氢气的重要来源。因此,对氢的来源要严格控制,以防止气孔的形成。而合金元素易蒸发、烧损,使焊缝性能下降。母材基体金属如为变形强化或固溶时效强化时,焊接热会使热影响区的强度下降。

  今典氢氧机通过精密的火焰输出控制系统、配置多功能焊接火嘴,可以实现铝板材的快速熔融焊。通过我们生产的铝板材焊接火嘴,对焊接接口进行快速加热,是焊接接头周边的温度接近熔融状态,再辅以的铝板材焊接丝,焊接封光滑平整,焊接强度较大,焊接点牢固。

  今典305TH氢氧机产品参数:

  电源:220V±10%50HZ/60HZ

  产气量:300L/H

  电解缸电解电流:12-14A(直流/电解电流)

  电解电压:24-27V(直流)

  耗水量:0.09L/H

  加水量:6.3L

  电解缸数量:3个电解缸

  补水缸数量:1个不锈钢补液系统

  体积:650*300*540mm

  设备重量:22KG

  包装箱:纸箱包装、内置防撞珍珠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振江 先生
  • 电话: 0371-66886180
  • 真: 00-传真号码
  • 手机: 13103855470
  •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郑州硕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