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浙江140kw不锈钢管光亮退火炉 普通会员

浙江140kw不锈钢管光亮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兴永成工业炉 规格:定制 材质:304不锈钢
产地:浙江湖州长兴


按功能细分包括前辊道料台、前换气室、前预热区、加热炉、缓冷区、冷却区、后换气室后辊道料系统、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保护气氛装置。上料和卸料全部通过红外线传感器控制气缸自动进出料,浙江140kw不锈钢管光亮退火炉不需要人工推料,大大减少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效率。各区段之间设置分区隔热墙,减少了区段与区段之间的温度影响,提高了控温精度,降低了能耗。



加热元件采用高电阻合金材料0Cr27Al7Mo2,低表面负荷耐高温,安装、维修快捷方便,与炉体外壳不会形成热短路。加热温度可达1300,马弗罐采用耐高温不锈钢板折弯焊接而成;出口处与水冷装置相连接,在氨分解气氛的保护下,退火管材从马弗罐内通过并加热。



工件连续通过浙江140kw不锈钢管光亮退火炉的预热、加热、保温、缓冷、冷却,不受长度限制,工件受热均匀,无碰伤,变形小。不锈钢固溶炉的传动采用托辊式同步传动,变频调速,平稳可靠。通保护气氛和强力的热气氛循环,温度均匀,内外表面十分光亮。冷却区设计,保证工件均匀冷却。处理的产品内外表面光亮,产品质量高,生产率高


不锈钢光亮退火炉主要用于经过处理后的零件表面光亮,无脱碳层、硬度均匀,特别适合不锈钢、铜合金及其他合金超长管棒的光亮退火。不锈钢表面恢复光亮本色,拉升系数恢复,便于后期继续拉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玉红 先生
  • 电话: 0572-6871666
  • 真: 0572-6870202
  • 手机: 15957232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