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载车升降机与车载式升降机区别 普通会员

载车升降机与车载式升降机区别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佰旺 规格:0.1-12m 产地:广东

车载式升降机|载车升降机主要区别是什么
佰旺王经理13928898077
     载车升降机与车载式升降机是依据不同分类原则而分类的结果,其也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应用领域。
     车载式升降机是依据移动方式的不同而分类中的一种,其移动靠的是车(电瓶车或汽车);载车升降机是依据输送货物的不同、或说依据功能不同而非类的中的一种,其主要功能是将车类货物升高转场。其隶属于高空作业平台(或叫移动式升降机)类
     车载式升降机也叫车载式升降平台,依据车动力不同可分为两种:电瓶车车载式升降机和汽车车载式升降机。
     车载式升降机是为提高升降机的机动性,将升降机固定在电瓶搬运车或货车上,它接取汽车引擎动力,实现车载式升降机的升降功能。以适应厂区内外的高空作业。 广泛应用于宾馆、大厦、机场、车站、体育场、车间、仓库等场所的高空作业;也可作为临时性的高空照明、广告宣传等;还可应用于工程建设、工业安装、设备检修、厂房维护、物业管理、立体仓库、航空、机场、港口、车站等众多行业和场所,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生产。



     载车升降机也叫载车升降货梯,依据结构不同可分为三种:剪叉固定式载车升降机、导轨固定式载车升降机、举升固定式载车升降机。
     载车升降机广泛应用于大型仓库、汽车4S店、立体车库等。其隶属于货梯类。
     载车升降机车载式升降机 载车升降货梯车载式升降平台
---------------------------------
财富:13928898077
业务:020-81532900
http://www.gzbwsjjx.com
http://www.sdjunxin.com
24小时服务:13430368077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茂礼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36769336
  • 电话: 020-81532900
  • 手机: 13928898077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七路42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