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广东大功率节能高频开关电源 普通会员

广东大功率节能高频开关电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广东大功率节能高频开关电源厂家 广东顺德天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可控硅整流器,可控硅整流柜,高频开关电源高频脉冲电源,大功率直流电源系列产品的高新企业。广泛用于电镀、电解、氧化、电泳冶炼、电化学、污水处理等表面处理领域。

 

高频开关电源系列产品——概述

我公司生产的高频开关电源系列:(电流:10~50000A;电压:1~2000V) 以进口大功率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模块为主功率器件,以超微晶 (又称纳米晶) 软磁合金材料为主变压器铁芯,主控制系统采用了多环控制技术,结构上采取了防盐雾酸化措施,整机设计科学超前,稳定实用,性能、节能、稳定、!

 

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镀、电解、电化学、氧化、电泳、冶炼、表面处理、水处理环保、通讯、加热等领域,并广泛的应用在航天、航空、钢铁、铜箔、汽车、电子、铝材、机械、稀土、核工业、气体、兵器工业等国家重点军改工程等行业以及国内铝轮毂电镀、活塞环镀铬、发泡镀镍、镍网铸镀、机、柴油机启动电源、航空维修电源、铝合金硬质氧化、稀土电解等。

 

天骐高频开关电源--产品优势

1. 核心部件

变压器选用非晶纳米磁芯,纯铜绕组全纯铜包裹密封高频变压器。铜壳平面变压器的主要特点是厚度低、结构简单、电磁辐射干扰小、功率密度大、绝缘可靠等。此变压器高度低,扁平化有利于降低电源的高度,一致性好,平面化绕组间和磁芯结合紧密,绕组电流沿导体宽度方向分布,有利于减小趋附效应带来的损耗。电压输出范围广,工作频率高;扁平结构,散热通道短,表面积大,热阻小,变压器内外温差小,抗机械和温度冲击能力好,可靠性高,能有效的提高电管的稳定性。

 

2、其余主要元器件

我司所生产的设备均选用原装进口全新件或国内品牌,原装进口德国西门子IGBT(行内公认稳定的IGBT),企业申社三相桥,日本三菱驱动模块。

 

3、定制纯肖特基

自主采购进口芯片,专业大厂代工工封装(比传统快恢复二极管节能 6%以上);图1为使用万用表测量天骐定制纯肖特基压降为0.153V,图二是万用表测量普通快恢复管压降为0.406V。我司定制纯肖特压降仅为普通快恢复管的三分之一。肖特基压降越低,损耗越小,工作效率越高、越是节能省电。   

压降测量对比图

 

4、保护功能

自主研发行内的数显智能控制箱(显示准确,工作稳定,操作简单)保护功能完善,包括输入缺相、过压、欠压保护,工作过流、过热保护,输出短路保护等,并特有驱动故障自锁功能。

 

 

高频开关电源系列产品——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  

体积与重量为可控硅整流器1/5-1/10,便于规划、扩建、移动和安装。

2.工作效率高:

开关电源由于采用了高频变压器,转换效率大大提高,正常情况下较可控硅设备提率10%以上,负载率达70%以下时较可控硅设备提率30%以上。

3.技术含量高:

核心部件采用国际专利技术产品,控制电路采用专有技术,稳压,提高了工作效率。

4.可靠性强:  

保证设备运行,减少故障发生,保护,隔离及防腐措施合理。

5.控制精度高:

由于系统反应速度快,对于网电及负载变化具有的适应性,输出精度可优于1%。开关电源的工作效率高、所以控制精度高,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

6.节电效果好:

较可控硅整流器可节电15%-35%,对企业降低成本定会发挥重要作用。

7.灵活性强:

输出电压、电流可调,限压、限流可调,大大提高客户使用灵活性。

8.保护功能:

软启动保护,输入交流欠压、过压保护,输出过流、过热保护功能,驱动故障自锁保护功能(有效保护“IGBT”工作)

9.输出波形易于调制:

由于工作频率高,其输出波形调整相对处理成本较低,可以较方便的按照用户工艺要求改变输出波形。这样对于工作现场提高工效,改善加工产品质量有较强作用。

 

高频开关电源系列产品——指标参数

电源规格:  电流:0-50000A,电压:0-2000V

输出方式: 稳流限压、稳压限流可切换

稳流精度:1%

稳压精度:1%

调节精度:1%

输出电流:  0-50000A (0-额定电流值连续可调50000A)

输出电压:  0-2000V  (0-额定电压值连续可调2000V)

输出频率: 18000 HZ (节电效果,比其他开关电源公司还要省电2%-5%)

调节范围: 连续0-100%

整机效率:90%

功率因数:0.95

启动方式: 带载启动、停止

辅助设施: 主电源启动开关

保护方式: 输入过压、欠压、过流,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驱动故障自锁保护功能(有效保护IGBT工作)

工作限度: 可满负荷操作

显示方式: 电压、电流表显示,工作、过热、故障显示

电压、电流表:  3 1/2数显表

工作显示: LED (绿)

过热显示: LED ()

故障显示: LED ()

环境温度: -20-45

环境湿度:80%

防护等级: IP21

另可选配置

功能选择: 标准型、低纹波型、周期换向型、交直流叠加型(着色)

控制方式: 本机控制、防腐远控盒(模拟控制、指针式表头)

远控制盒: 防腐远控盒(数字式表头)、可程式控制盒、带安时计控制盒、带定时控制盒、带定时和安时计控制盒

冷却方式: 风冷,水冷,油冷

 

广东大功率节能高频开关电源 高频开关电源系列产品——规格

 

高频开关电源系列

输出电压:0~1000V (0-额定电压值连续可调1000V)

(标准有:812182436485075100150200300500900 ……)

输出电流:0~50000A (0-额定电流值连续可调50000A)

(标准有:5001000150020002500300040005000600080001000015000200003000050000 ……)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我公司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各种规格大小功率电源整流器

1.可控硅整流器系列:(电流:10~100000A;电压:1~10000V)

2.高频开关电源系列:(电流:10~50000A; 电压:1~2000V)

凡在我公司购买的产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可免费为客户培训维修人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坚栋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757-22895396
  • 电话: 0757-27790646
  • 手机: 13928217998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杏坛科技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