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长兴工业炉配件 网带炉马弗罐 普通会员

长兴工业炉配件 网带炉马弗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长兴永成 规格:3000*200*150 材质:不锈钢
产地:浙江长兴 额定温度:1300℃

我公司主要电炉配件有:电热辐射管、炉底辊、料盘、料筐、炉底板、工装挂具、电阻丝(带)、搅拌风扇、马弗罐、井式炉用配件、高温网带、不锈钢冲压件及冲孔板等。

 

网带炉马弗罐由高温不锈钢焊接而成,板厚根据用户要求自己选择我厚度,支持非标定制,材质根据用户要求选择。

 

本公司生产的各种规格的炉罐、炉底板、料盘、料筐等产品,均为耐热合金钢铸造成型,其化学成分与机械性能达到行业标准。



我们的产品有网带式连续热处理生产线(网带电炉、网带淬火炉、网带清洗炉、网带回火炉);烧结炉:lin酸铁铝陪烧炉,搪瓷烧结炉,网带式(铁基、铜基)粉末烧结炉,推送式粉末烧结炉;台车炉:全纤维台车炉,燃气式全纤维台车炉,台车回火炉;旋转炉:粉体材料旋转加热炉,可倾式碳氮共渗旋转炉;铝合金炉:铝合金快速立式淬火炉,铝合金时效炉,铝合金退火炉,熔铝炉,坩埚熔化炉,链带式铝棒加热炉;氮化炉:全套液体氮化炉,井式气体氮化炉;退火炉:台车式退火炉,井式真空光亮退火炉、强对流钟罩式光亮退火炉、台车铝卷铝箔退火炉、台车式铜管退火炉,井式退火炉;多用炉:箱式多用炉,滴注井式渗碳多用炉;井式气体渗碳炉,、回火炉、箱式炉、盐浴炉、硝盐炉、实验炉、烘箱等。并承接各种非标电炉设计制造、旧设备改装、大修,供电阻丝、耐热钢铸件等所有电炉配件。产品规格、质量稳定可靠、外形美观、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售前售后服务周到,产品实行三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玉红 先生
  • 电话: 0572-6871666
  • 真: 0572-6870202
  • 手机: 15957232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