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100T方形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普通会员

100T方形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LYR型工作原理

本系列横流式玻璃钢冷却塔采用两侧进风,靠顶部的风机,使空气经由塔两侧的填料,与热水进行介质交换,湿热空气再排向塔外。填料采用两面有凸点的点波片,通过安装头使点波片粘结成整体,以提高刚性,两面的凸点还可以避免直接滴水,因此提高了水膜形成能力,填料尾部设有收水措施。

1、 良好的耐腐蚀性/Good corrosion resistance

塔体、水槽及面板均采用具有良好耐腐蚀性能的FRP材质,并在胶衣树脂中加有光稳定剂,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性能,经久不变色。塔体钢结构件在加工后采用热镀锌处理,提高冷却塔的耐腐蚀性能,在正常使用寿命内,不需要另外防腐。

2、 持久/Durable lasting

塔体采用强化玻璃钢制造,不会腐蚀,减低保养及维修成本。所有塔体支架采用厚身钢材制造,并经过热浸锌处理,达到国家标准,持久。

3、 噪音低/Low noise

大叶玄及流线型设计之风扇叶,再加上低转速运行使风扇特别安静。

  100T方形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苏州冷却塔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彭小姐 先生
  • 电话: 0512-15862658796
  • 真: 0512-57062242
  • 手机: 15862658796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周市镇宋家港路299-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