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刚玉莫来石蓄热球 普通会员

刚玉莫来石蓄热球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巩义市有道耐材有限公司是新型民营企业,经营方式灵活,具有的自主权。与各大院校合作共赢。我公司持续不断的创新开发新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化工、陶瓷、建材、电力等行业,并取得了满意的使用效果。        

企业宗旨: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有道耐材,质量可靠

巩义市有道耐材有限公司竭诚向用户提供服务,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巩义市有道耐材产品详细表

散装料系列:喷涂料、涂抹料,可塑料,高强浇注料,低水泥浇注料,高强浇注料,莫来石浇注料,轻质浇注料以及加热炉用推辊预制件,火箱预制件,火嘴预制件。广泛应用与炼钢厂加热炉,铝厂熔铝炉及锻造炉以及其他炉窑设备。

定型耐火材料系列:炼钢加热炉用陶瓷蜂窝蓄热体,陶瓷蓄热小球,锚固砖,碳化硅砖,白刚玉砖,铬刚玉砖,锆刚玉砖,氧化铝空心球砖,轻质聚氢砖。普通粘土高铝砖。

1)本公司的蓄热小球,比表面积可达到240m2/m3

2)众多小球将气流分割成很小流股,气流在蓄热体中流过时,形成强烈的紊流,有效的冲破了蓄热体表面的附面层,又因球径小,传导半径小、热阻小、密度高、导热性好,故可实现蓄热式烧嘴频繁且快速换向要求。

3)蓄热体可利用20~30/h的换向,高温烟气流经蓄热体床层后内便可将烟气降至130左右排放。

4)高温煤气和空气流经蓄热体在相同路径内即可预热到仅比烟气温度低100左右,温度效率高达90%以上。

5)因蓄热体体积十分小巧,加之小球床的流通能力强,即使积灰后阻力增加也不影响热换指标。

6)蓄热小球具有抗氧化、抗渣性强的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蓄热球适用于气体及非气体燃料工业炉的蓄热球燃烧系统选用,特别适用于钢铁行业蓄热式加热炉、蓄热式钢包烘烤器、空分行业空气分离设备蓄热器、有色金属行业蓄热式熔炼炉,也可用在大型锻造厂蓄热式台车炉、蓄热式电锅炉、蓄热式焚化炉等行业做蓄热载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灿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71-64110079
  • 电话: 0371-64110079
  • 手机: 15639756781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巩义市北山口镇工业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