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发电机组烟气余热锅炉 普通会员

发电机组烟气余热锅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 、系统采用复合管分段换热,扰流换热、逆向换热;换热效率更高。  
2 、设备紧凑、占地面积小、换热率高、使用寿命长;操作灵活、快捷。  
3、受热面布置设定烟速6~8米/秒,在保证换热效率的前提下**可能减小设备烟风阻力,把设备对机组的影响降到**。 
4、 受热面前段采用复合管换热系统,高温段采用GB3087锅炉钢,中温段采用304不锈钢,低温段采用耐**腐蚀性能较好ND钢,有效防止换热管束的酸腐蚀因素。 
5 、根据沼气机组的烟气特性;分段控制换热管束的壁面露点温度,根据分段水温与烟气温度的换热特性;促使该换热条件下始终处于露点温度以上换热,露点温度以下不工作不换热;有效避免构成露点腐蚀因素。  
6 、根据机组的烟气温度波动范围大,热应力作用较为明显。故 受热面全部采用柔性连接,改进原余热锅炉全部刚性焊接的方式,无热应力破坏危险, 不受温度波动的热应力影响;性能稳定。 
  
7 、设备在设计同时,换热管束全部采用并联结构,换热管束工作相对独立。并在原有换热面积基础上多加30%;单根损坏不影响设备整体工作。  
8 、 设备两侧安装对开式检修门,方便日常检修维护工作。  
9 、设备水循环泵组采用一用一备的方式进行安装,可以进行切换使用,增加了泵组的使用寿命,一组泵组损坏情况下,不会被迫停车。  
10 、设备在整个运行系统中,考虑沼气系统的工艺用水的要求;循环水泵采用变频器与余热热水锅炉出水口的温度联动控制,及时调节电机的转速和功率;进而调节水流量。保证了出水温度的恒温运行。  
11 、抗腐蚀式烟气余热热水锅炉设置自动放气阀,及时的排放热水管道系统的运行时由于持续的高温产生的蒸汽;使系统始终处于常压运行状态。  
12、电控装置一键操作,方便、简单、易操作: 
1、进出口烟道和热水主管道出口设置远传热电偶;时时记录烟道进出口烟气温度和热水温度、压力 
2、以上电气控制设置,在控制柜上预留485接口可提供远传信号子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容 先生
  • 电话: 021-13916549389
  • 真: 021-传真号码
  • 手机: 13122707050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高新技术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