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砂光机 铁板砂光机 4组水磨砂光机 普通会员

砂光机 铁板砂光机 4组水磨砂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4组输送砂光机技术参数

项目

参数

         备注

1、设备外形尺寸

长5800mm宽1200mm高2200mm

     双组合并长度大概在14米

2、总功率

39KW

包括:拉丝轮主电机4KW、输送电机

3、主轴转速

2200转/分

固定转速

4、砂带规格

70mmX2100mm

根据产品要求砂带目数

5、机头功率

4KW

4级电机

6、输送速度

3-8

变频调速,根据贵公司产品要求效率在<25件/小时

7、砂带有效调节距离

100mm

可根据产品磨损量调节

8、砂带调节方式

手动调节

砂带调节好后无需动

9、输送方式

链板输送

根据贵公司原有治具定做

10、更换砂带方式

气动调节


:设备操作注意事项:

1、    保持工作场所干净,确保工作场所空气流通;男士工作时衣着整洁,衣扣要扣紧,女士长发要带帽子,不要让衣服角或手卷入转动轮。机器运转过程中严禁打开所有活动门。操纵过程中严禁站立在出料口的正前方,以免工件飞出伤人。设备上方护照不要摆放任何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2、作业以第一为原则,开机前要检查砂带是否完好;工作气压是否稳定,转动轮是否灵活;保持机器清洁,转动部分定时加注润滑油,电源线不能接反。

二:工作前准备:

1、    确认所使用的电源电压与说明书电压相符,检查气源是否接通,气压是否稳定

2、    看砂带磨损程度是否需要更换

3、使用电源应接好地线,以防操作者触电

4、装好砂带,开机前要试运转1分钟以上,如无异常才可开始正常工作

三:操作程式:

1、    砂带安装

打开设备活动门,关闭一二三四组砂带手动气阀,使气缸回退,即可将所需砂带套入,打开手动气阀使两轮中心距离增大,砂带便可绷紧,装入后,再用手敲打砂带,感觉砂带是否够紧,方可开机(一般砂带绷的不够紧,其主要原因是气压不够或不稳定)

2   调节砂带

本机砂带的运转平稳性,使用手带动砂带看砂带转动是否平稳,然后启动电箱开关砂带转动,看砂带是否偏移处胶轮,如有出现偏移可调节砂带被动轮支撑架上的顶丝螺丝调节砂带的偏移至到砂带调正(砂带向外可顺时针旋转螺杆,砂带向内偏移可逆时针旋转螺杆)
工作定位

机器试运行完毕后,待加工前,1、应将待加工工件用卡尺仔细测量出其高度值2、,用大值来调整工作台与主动胶轮的距离,3、启动输送带,放入产品当产品输送到砂带底部时停止输送带,4、手动调节输送带升降,直到砂带接触砂带,5、起送输送带把产品输送出去,6、启动砂带、启动输送带、启动水泵、可工作。

3、   设备操作

以上操作完成后,拉丝机操作:启动输送带--启动砂带启动水泵

4、    停机注意事项

设备停机按照设备操作开关逐一关掉开关,关掉电源,清扫设备上边的灰尘,定期更换水箱水保持清洁,需要加油的的地方加油

5、    设备日常保养

每日工作后

(1)     每日下班清理机床、输送台、砂带胶轮被动轮表面的灰尘,

(2)     检查空气压缩过滤器,清楚其中的过滤物

      每周工作后

     按照表格中各个部位进行加油润滑


砂带主轴轴承:深沟轴承6208

输送带规格:PV草纹带长度4980mm宽度210mm厚度4.5mm

砂带胶轮规格:直径150mm宽度150mm内孔32mm硬度55度

砂带被动轮轴承:深沟轴承6206

压料轮轴承:6180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师小勇 先生
  • 电话: 0573-88667573
  • 真: 0573-88667573
  • 手机: 15051603200
  • 地址: 浙江省 嘉兴市 浙江嘉兴桐乡高新西一路16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