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原装美孚食品级润滑脂FM 222 普通会员

原装美孚食品级润滑脂FM 222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美孚润滑脂FM 222

 

产品简介

 

美孚润滑脂FM 222 是多功能润滑脂,专为食品加工机械的润滑而设计。 美孚润滑脂 FM 101 FM 222 符合CFR 178.3570章节 21 的要求的成分配制而成,并在 NSF 登记为H1类润滑剂。美孚润滑脂FM222 是在经 ISO 22000 认证的设施内生产的,这些设施亦满足 ISO 21469 的要求,以确保高水平的产品质量。 食品加工设备经常在各种环境下运行,包括从烤箱到冷冻库的极端温度,还有来自水、蒸汽和清洁剂的严重污染。 美孚润滑脂FM 222 为多功能润滑脂,能够在上述各类环境中提供的润滑性能。

美孚润滑脂FM 222 具有的抗水性,能承受食品加工业中频繁的周期性冲洗和清洁操作。 防锈特性对于这个行业来说至关重要, 美孚润滑脂FM 222 由具有防锈性能的组分配制而成,其和防水特性一起作用,提供防锈保护。 基础油搭配具有出色 剪切稳定性的增稠剂,可在较大的速度、负荷和温度范围内提供润滑。 美孚润滑脂FM 222 的配方也同样能承受 各种负荷,在磨损和冲击负荷工况下展示出了良好的保护性能。

 

特性与优点

 

美孚润滑脂FM 222 属于 美孚润滑脂 品牌产品,这个品牌因为创新和性能在全享有盛名。 美孚润滑脂和 FM 222 ExxonMobil 配方技术专家所设计,并由其技术支持员工提供支援。 美孚润滑脂和FM 222 润滑脂经特别设计以满足食品加工业的需要,该行业需要一种具有的防水性、防锈保护以 及能在高剪切环境中向负荷区提供可靠润滑的润滑油。

特性.优点及潜在效益

的防水性和防锈保护 可帮助在频繁进行设备清洁的操作中提供杰出的设备保护。

的增稠剂剪切稳定性,产品表现出的长期稳定性,有助于使再润滑循环中的供油 更加连贯。

已注册的 NSF H1 DIN 51825 ,犹太洁食,清真食物,设计符合需要,为全食品加工业提供多功能的解决方案。

在符合 ISO 21469 要求的设备内生产,通过独立核查确保产品质量。

 

应用范围

推荐使用 美孚润滑脂FM 222 润滑脂用于需要 NSF H1 注册的食品加工设备的多功能润滑。

食品加工业的范围很广,包括食品加工、饮料、医药和包装行业。

用途包括:一般旋转设备润滑

传送装置轴承

重负荷或震动负荷下的减摩滚柱轴承

联接装置和滑道关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华巍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062371
  • 电话: 021-59126287
  • 手机: 1330180138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金山区亭林工业园亭谊路600号二区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