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苏州冷却水塔,苏州冷水塔,良壹牌 普通会员

苏州冷却水塔,苏州冷水塔,良壹牌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冷却塔的作用:

工业生产或制冷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废热,一般要用冷却水来导走。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这一过程中乏汽的废热传给了冷却水,使水温度升高,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将热量传递给空气,从风筒处排入大气环境中。


冷却塔介绍:

冷却塔是一个散热装置,是一种利用水的蒸发吸热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废热以保证系统的运行的装置,他能将冷却水的温度降下来。它也是集空气动力学、热力学、流体学、化学、生物化学、材料学、静、动态结构力学,加工技术等多种学科为一体的综合产物。水质为多变量的函 数,冷却更是多因素,多变量与多效应综合的过程。

开式冷却塔工作原理

一个直接的,或开路冷却塔是一个密封结构内部的手段,通过将循环水以喷雾方式,喷淋到玻璃纤维的填料上。填料提供了更大的接触面,通过水与空气的接触,达到换热效果。再有风机带动塔内气流循环,将与水换热后的热气流带出,从而达到冷却。 


应用领域:

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晶晶 先生
  • 电话: 0512-13773180372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3773180372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宋家港路299-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