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自动板材摇摆水磨拉丝机 普通会员

自动板材摇摆水磨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水磨拉丝机、环保、防尘、没有粉尘的飞出,给工作人员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拉丝机设备干磨粉尘比较大,对工作人员的身体有害,环境会被污染,拉丝用水磨拉丝机是明智的选择。


  2、防止产品变色,一般都是砂带对产品表面进行拉丝,可在加工时水里面适量加点拉丝机油,如铝加工,不加拉丝油,会有白点,不锈钢加工,加了拉丝油,光泽度和纹路更加理想。


  适用于各种金属平面拉丝、砂光、磨光、磨砂、拉直纹等处理,可根据生产需求设定气压时间,如:电路板、锁面板、锁体面板、玻璃门夹、表带、地漏、LED电路板等产品。


  特点:此机工作台气动进出料,气动压板经特殊处理、耐磨、平整保证公差。操作简单、易学、效率高、品质稳定,直纹清晰均匀,不倒角,拉丝纹路清晰、光亮。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企业。拥有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主要产品有:平板抛光机、圆管抛光机、平面抛光机、板材拉丝机、输送带水磨机、砂光机、砂带机等机械设备。产品适用行业有:灯饰、五金家具、水暖洁具、展架道具、运动器材、电子电器、餐厨具、机箱机柜等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以适应市场需求为主导,围绕高标质量、精心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同及支持,并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使公司凝聚了大批的核心力量,企业上下饱满热情活力。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以及国内其他城市,市场反应良好,并有着相当的影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长风 女士
  • 电话: 0769-88037206
  • 真: 0769-23179775
  • 手机: 13620041948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