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烟气在线监测仪价位 普通会员

烟气在线监测仪价位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烟气在线监测仪价位
新泽仪器在成立之初就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始终以产品质量为发展的基石,致力于打造气体分析仪行业的一线品牌。我们注重用户体验,并且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数以千计的用户提供*佳的产品解决方案。无论您是购买我们自主生产还是代理进口品牌产品我们都以负责到底为己任。无论是售前的技术方案提供还是售后的技术服务我们都站到客户立场去考虑、去处理问题,提供*、*贴合、*实用的产品技术方案;


   烟气连续在线监测系统运用抽取冷凝采样、后散射烟尘浓度测量、皮托管烟气流速测量及计算机网络通讯技术,实现了固定污染源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放总量的在线连续监测。同时又针对国内煤种较杂、煤质变化大、污染物排放浓度高、烟气湿度大的状况从技术上进行了改进。并按照国家标准设计定型,提供专业的中文操作平台及中文报表功能、多组模拟量及开关量输入输出接口,可实现现场总线的连接以及多种通讯方法的选用,使系统运行方便灵活。

烟气在线监测仪价位

TK-1000 CEMS所有探头、采样系统部件都采用耐腐蚀材料,其中,探头材质为特种耐酸不锈钢(316L) 、过滤器材质为陶瓷、采样伴热管线为特别定制的Φ8聚四氟乙烯伴热管。


新泽仪器TK-1000采样伴热管线的长度为从分析机柜至采样点,采样伴热管线提供反吹通道,以满足系统反吹的需要。采用一体化采样伴re线包。加热采样线为电加热方式。加热采样线的加热套管中有温度传感器,由温度控制器控制并提供伴热温度报警信号输出。

在分析仪界面上输入湿度后,可将被测气体浓度转换为干烟气浓度。分析仪定时会进入校准状态进行自动调零,此时系统切换到反吹气路,调零阀打开,在分析仪内部采样泵的作用下,环境空气经过直接进入气体室,对气体室中残留的被测气体进行吹扫,从而实现调零,同时实现氧的量程校准;调零同时,系统控制反吹球阀开或关,实现对伴热管、探头过滤器的反吹。



产品优势
1、预处理系统采用前门摇架式设计,探头、取样管加热温度、反吹时间在人机对话屏上直接设置,并可以设置,故障报警、PLC状态等信息。方便后期维护保养。
2、预处理系统配置样气湿度报警装置,湿度可以连锁整套系统,保护分析仪不被水分污染。
3、分析流量计采用美国进口Dwyer,保证样气稳定流入气体分析仪,不受气体流量波动影响,从而使测量数据更加准确。
4、预处理系统空开、接线端子采用ABB产品,继电器、温控器采用欧姆龙产品,24v电源、温控模块、PLC及I/O扩展模块采用西门子产品。
5、烟气分析仪采用进口光谱仪及关键元器件,量程为双量程,量程可以手动/自动切换,保证在高低不同量程的精度,使用更稳定,数据更准确
6、预处理系统采用电动球阀实现零点量程自动校准功能。
7、支持通过GPRS远程配置、远程诊断分析仪。
8、分析系统含有自动标效,一键查漏,一键维护等功能。
9、提供PC端和手机端APP,具有显示监测、数据处理、报表管理、远程通讯、远程监控、异常报警等功能。
lm
烟气在线监测仪价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敏 女士
  • 电话: 0531-85800922
  • 真: 0531-85800911-608
  • 手机: 18560148018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蓝翔中路时代总部基地四期G3102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