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塑钢门窗加工设备那个好 普通会员

塑钢门窗加工设备那个好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济南天马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设备,断桥铝合金门窗设备、铝木复合门窗设备、铝幕墙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亩,有各类加工车间、装配车间、质检中心、仓储车间2万余平方米,公司以机械加工为先导,拥有车、铣、刨、磨等加工设备上百台,加工设备,性能先进,设备配置从加工大型配件的龙门铣床,落地镗床到加工精度可控在0.01mm的数控电加工设备一应俱全,加工范围广,精度高,搭配合理。公司实现了零件加工和部件组装后二次精加工的工艺结合,如加工和装配采用同一付工装夹具、配件初步装配后再上机床二次加工,使装配出的设备拥有更高的精度,更可靠的稳定性。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精诚团结、行业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员工2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公司可独立实现设计、加工、装配、试验流水化作业,生产与国际质量标准体系接轨,确保了设备精良的品质,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订做异型产品,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 近几年,公司在经济结构调整及经济转型的大形式下,积极应对反复研究确立了“创新”战略和“品牌”战略。 



              六大理由叫你放心选择

1断桥铝门窗设备,不忽视每一个细节

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如CNC加工中心、全自动化喷涂设备、精良测量仪器等,分毫必准,不忽视每一个细节,让每一款都成为一件艺术品!


2为用户量体裁衣,定做用户所需的非标设备

始终致力于产品质量和用户利益,可定做用户所需的非标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及工装,使设备充分发挥其功能。


5保证按时交货,不延期,放心省心

7X24小时服务,设有断桥铝门窗设备售后部,各部门协调配合,


充分满足客户短交期要求,任何问题第一时间为您解决,保障客户利益。


6超性价比,价格合理,质量保障

所有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均在自己车间完成,源头直供,不经过任何中间渠


道,免除多余流通费用,30%以上节约成本,资本让利于客户。


3客户多年使用认定,操作、质量稳定

15台以上的检测设备及10道以上作业标准,确保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的性、实用性及稳定性。


4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质量更保证

天马机械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及制作技术,按照:2000标准,拥有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等设备,质量稳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戎叶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531-1866-3771695
  • 电话: 0531-1866-3771695
  • 手机: 18663771695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德州禹城伦镇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