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HX-HW8E型电弧红外碳硫分析仪 普通会员

HX-HW8E型电弧红外碳硫分析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HX-HW8E型电弧红外碳硫分析仪是南京华欣分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重点新产品,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06SR15750电话:13905149277,客服QQ:1877274476

该仪器采用电弧燃烧炉配合红外碳硫分析系统,是专门为满足用户检测高中低合金钢,碳钢、不锈钢、催化剂等材料中碳硫元素含量的需要而研制开发的一种高度、快速、的新型碳硫分析仪器。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分析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多项技术国内。

     一、主要技术参数:

1、测量范围:碳:0.005-10.0000%(可扩至99.999%)硫:0.0005-0.3500%(可扩至99.999%)

2、分析时间:一般在35秒左右(不含取样、称样时间)

3、分析误差:碳优于GB/T223.69-2008标准   硫优于GB/T223.68-1997标准

4、电子天平:称量范围0-100g  读数精度0.001g

5、工作电源:220V   50Hz

    二、主要特点:

1、Windows全中文操作界面,具备灵活的视窗操作系统,功能,操作方便,易掌握。

2、动态显示分析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和碳硫释放曲线。

3、电子天平联机操作,不定量称样。

4、整机基于PCI总线的集成化控制和数据采集,稳定性高,响应速度快,可靠性好。

5、采用了低噪声、高灵敏度、高稳定性、抗干扰的红外检测器。

6、软件新颖、功能、具有通道选择、断点数据、系数校正、曲线复显、参数管理、开关诊断、校正等多种功能。

7、分析碳硫两个元素各有16个通道,共32个通道,可任意搭配,选择范围宽。

8、非接触式高频高压火花电弧引弧,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节材、节能、使用成本低、价廉物美、性价比高。

9、整机具有体积小、抗干扰能力强、分析结果快速准确等特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戴斌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25-57338599
  • 电话: 025-57338588
  • 手机: 13905149277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县城汶溪路28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