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供应WRNM-104手提式热电偶 普通会员

供应WRNM-104手提式热电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WRNK-104型手持式快速热电偶该产品我公司采用先进技术;将测温传导材料,采用两层的特种耐热、耐腐蚀镍铬合金保护管,经拉制和缩管等特殊工艺制成的坚实组合体。 
    该产品为手持式结构,枪体和探头可随意拆卸,长期使用只需要更换探头。标准探头长度为330毫米,枪体长度为1000毫米,探头直径 为 Ф6。 
性能特点:
1、每次测量温度成本非常低,探头平均寿命700次左右,超过老产品的2-3倍,可节约成本40-50%。 
2、高测量温度可达1300 ℃,测温速度快约25秒,误差小于 ±0.4 ℃。
3、可测量电解质、铝水、铜水等,探头便于更换,轻重量设计、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4、对熔融的电解质、铝、铜或其它合金具有较强的耐化学腐蚀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薇 女士
  • 电话: 021-86356666
  • 真: 021-86220888
  • 手机: 13961016913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崇明县泰和经济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