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商丘冷却塔 普通会员

商丘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菱宇冷却塔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石桥镇万亩梨园,公司致力于生产销售玻璃钢冷却塔、冷却塔配件等产品,公司有着强大生产能力及的售后团队,我们的宗旨就是,为商丘冷却塔用户提供良好的冷却塔产品和服务。  

   菱宇冷却塔有着自身有的优势,商丘冷却塔市场上目前主要推广公司的二代产品,它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更是有着良好的制冷效果,而且菱宇冷却塔二代产品,所有配件均采用尼龙材质生产,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公司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安装队伍和售后队伍的素质,在近期公司提出了要为商丘冷却塔用户做到三快:送货快、安装快、售后快!这是商丘冷却塔厂家提出这样的服务!
       

那就说一说菱宇冷却塔的产品特点:

1、菱宇冷却塔产品全新采用889#半透树脂胶水,巨石纤维和进口胶衣,外观看上去更加富有光泽度,整塔尺寸更加合理,耐候性大大提高,使得产品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2、商丘菱宇冷却塔填料:全部采用全新PVC原生料生产,采用小波工艺,提高了冷却水和空气的接触时长和接触面积,使得降温效果大幅提高,也比早期的黑色填料二年左右,节约了冷却塔的维修成本。

 

3、冷却塔支柱采用PP材质,布水器采用尼龙材质,更加耐高温,耐腐蚀,100吨以下圆形冷却塔风叶采用尼龙风叶,全新造型的风叶设计,保证的了冷却塔风叶的风量大化,风叶的角度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也减少了风叶的损坏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电话: 0371-55960792
  • 真: 0371-63323922
  • 手机: 17550286111
  • 地址: 河南省 许昌市 森源东路79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