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出口使用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 普通会员

出口使用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出口使用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焊接电流可调节,可使用酸性、碱性等特殊焊条; ·发电电焊机装有输出电感,可以进行立向下的焊接; ·热启孤和电弧推力可进行调节; ·发电电焊机提拉式起弧可防止焊件上产生钨污染物; ·经过调解可延长电缆可达100米(350A,70mm2)适合远距离焊接; ·便捷的界面操作,数显电流电压表; ·具有过热指示和故障报警显示灯; ·发电电焊机可以对机器输出及电流大小执行远程控制; ·IP23设计,适合野外作业等恶劣环境。

出口使用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显示清晰的面板及操作简便的各类开关,简单易行;大泽原装电机,输出功率大,耗油低;使用大型油箱,保证长时间运转;采用大泽专业提供发电电焊一体机,此款发电焊机 适用于户外钢结构施工无需链接固定电源 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电焊另具5千瓦辅助电源 可供工地其他供电器使用;大泽の動力大泽生产的发电焊机和发电焊机是不需要人去接电线的电焊机,让您在户外施工和野外施工的时候不用您在为了接电线而烦恼。采用进口的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根据中国管道的焊接要求,在原设计的基础上地提高了焊接性能,具有单把焊接和双把同时焊接互不干扰的功能,只要在发动机容量内,焊接与交流电可以同时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