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无电作业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普通会员

无电作业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无电作业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电焊设备: 1、电焊机应放在通风、干燥、无腐蚀介质、远离高湿高热和多粉尘的地方。 2、电焊机使用前,检查绝缘和接线情况,接线部分使用绝缘胶布緾严。不松动、不受潮。 3、电焊机使用单独电源开关、自动断电装置。一次侧电源线长度不应大于5米,二次线焊把线长度不应大于30米。两侧接线应压接牢固,安装防护罩。 4、电焊机外壳有接地或接零保护。电焊机焊接电缆使用多股细铜线电缆,电缆外皮应完好、柔软,其绝缘电阻不大于1MΩ。电焊机应保护清洁。 5、电焊机启动后空载运行一段时间。调节焊接电流及极性开关应在空载下进行。直流焊机空载电压不得90过V,交流焊机空载电压不得过80V。

无电作业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1、节能技术在发电电焊机中的应用,该技术的运用有效的提高了焊机在使用时的性,并提高了机器的使用效率,减少了耗油量,提高了其经济效益 2、功率因数等于1,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标,使用户的运行成本有所降低。 3、每个零部位都有的绝缘保护,使用更、更放心。 4、轻便和简洁的设计改进了机器的现场操作性,重量更轻在节能损耗和持续负载率方面更加强大。 5、的电流调节机构,使其工作更稳定,同时延长了可持续工作时间和使用寿命; 6、焊接效果好,飞溅少,焊口平滑、不断弧,焊接稳定持久。自主研发生产的发电机,产品。 7、可焊金属材料广,适用于各种金属材料、各种厚度、各种结构形状的焊接。(焊接506 507焊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