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政府采购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普通会员

政府采购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政府采购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严禁利用建筑物的金属结构、管道、轨道或其它金属物体搭接起来形成焊接回路。 电焊机要设单独的开关,开关应放在防雨的闸箱内,拉合时应戴手套侧向操作。 接拆电焊机电源线或焊机的修理应由电气保养人员进行,其他人员不得拆修。 焊钳、电焊线应经常检查、保养,发现有损坏应及时修好或更换,电焊机外壳设有可靠的保护接零,定期检查焊机的保护接零线。接线部分不得腐蚀、受潮及松动。 焊接过程发现短路现象应先关好焊机,再寻找短路原因,防止焊机烧坏。 禁止在易燃、易焊物体上和装载易燃易爆的容器内外进行焊接,若需要焊接,应将容器内外所有残存物清洗干净。 禁止在可燃粉尘浓度高的环境下进行焊接作业。

政府采购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价格操作的知识 1.对焊机应安装在室内,并有可靠的接地。如多台焊机并列安装时,两极间距至少3米,并应分别接在不同相级的电源上,单独设置闸刀开关,闸刀开关与对焊机之间的导线应用套管保护。 2.操作前应检查对焊机的压力机构是否灵活,夹具是否牢固。用气压或液压传动的工具应检查其系统是否正常。 3.焊机妥善接地后方可使用,以保障人身 。 4.将对焊机周围的情况之后,再接通焊机电源和压缩空气。焊机先通水后施焊,无水严禁工作 。冷却水应保证在 0.15--0.2MPa 进水压力下供应 5--30 ℃的工业用水。 5.焊机引线不宜过细过长,焊接时的电压降不得大于初始电压的 10%,初始电压不能偏离电源电压的± 10% 。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