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项目投标30KW柴油发电机资料 普通会员

项目投标30KW柴油发电机资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项目投标30KW柴油发电机资料有很多人买了发电机回去以后都不知道怎么使用,那么下面介绍怎么使用及保养的方法。 靠前次使用小型发电机的时候,要个加上相对好一下跟机油,机油不要加的太多,要按照发电机比例来。机油要是加多了,会烧机油,会出现冒黑烟的状况,所以要注意不要加多了。也不能加太少了,太少了会出现拉缸,(机油添加到机油油箱口即可)上述操作完之后,接下里试机,首先要打开风门,打开燃油开关,使流向输油。把开关打开即可,我们的发电机有自动调节油阀开关,发电机输出总开关调至链接位置,只要准备好了以上几点,是可以正常使用发电机了 大泽车载静音发电机采用一体化结构,外形美观,安装方便,振动小,工作性高。控制屏采用避振措施后置于发电机顶部。发动机,发电机使用刚性连接,本身振动降至较小,减震装置吸收绝大部分机组振动。高强度钢材制作的机底油箱,也具有吸振功能。 静音发电机启动前的准备: 1检查润滑油的油位,冷却液液位,燃油量; 2检查机的供油,润滑,冷却等系统各个管路及接头有无漏油漏水现象; 3检查电气线路有无破皮等漏电隐患,接地线电气线路是否松动,机组与基础的连接是否牢固; 4若环境温度低于零度时,须在散热器内添加比例的防冻剂; 5发电机靠前次启动或停机较长时间后再次启动,应先用手压泵排尽燃油系统内的空气。

产品实拍:

项目投标30KW柴油发电机资料在您忙碌的生活中,你可曾碰到过您的爱车突然没电了?您温暖的家不是那么温暖了,老是跳闸?电压不稳?这些足以让你的好心情都被赶走,我知道这种感觉糟糕透了!这时候你会不会就在想要是有一台静音发电机就好了,那么,静音发电机是你值得拥有的好帮手! ·大泽动力发电机采用了怠速控制系统,新型静音器和特制的冷却风扇。怠速控制系统根据实际负载大小选择相应 小的发动机转速,双线圈系统使得发电机在怠速低速运行条件下也能产生较高的输出电力; ·新型消声装置采用了新设计的内部结构以及吸音效果很好的吸音材料。这些设计保证了发电机在以1/4负载运行时其噪音只有60以下分贝; ·为了不让一点点麻烦破坏你一天美好的心情,您可以到大泽动力挑选一款你喜欢的又适合你自己的发电机。

———————————————————————————————————————————————————

产品参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