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项目投标35KW柴油发电机质量 普通会员

项目投标35KW柴油发电机质量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项目投标35KW柴油发电机质量具有快速启动、结构紧凑、耐高温的特点。机组一次加载能力可以达到50%或以上,新改进型发动机的一次加载能力可高达70% 。发动机废气排放符合欧洲2标准;发电机采用低阻抗设计,在非线性负载条件下能承受大幅度的负荷变化并具有良好的反应特性;安装永磁发电机(PMG)励磁的机组,能提供大三倍、10秒的强励 低燃油消耗率和低排放技术 1开发使用的大容量高压喷射泵(1000kg/cm2) 2采用大泽系列的二段形式进气口,且其形状与活塞形成佳配合的燃烧室,提高空气的领用率实现完全燃烧。 3采用大泽系列的废气涡轮增压器。

产品实拍:

项目投标35KW柴油发电机质量对磁路的要求:气隙磁密的分布要尽量接近正弦波;励磁绕组通入励磁电流后,能够产生足够数量的气隙磁密主磁通:经过气隙并与定子电枢绕组相链的磁通。漏磁通:凡不与定子绕组相链,只与转子绕组相链的磁通。只有主磁通与定子绕组间有相对运动,才能在定子绕组中感应电势。当凸极电机的极靴和定子间有等气隙,则气隙磁密分布在极间均匀;而在磁极两边不均匀;与正弦波形相差甚远。改善气隙磁密分布波形,将凸极电机做成不均匀气隙。磁极极靴两端的气隙比中间大,磁阻大,磁力线疏。所以,气隙各处磁密大小不同 联轴器安装: ·通过千斤顶将发动机端法兰推入联轴节端板,利用端法兰和端板之间装配伸缩量,调整发动机端法兰位置,以满足中间联接法兰安装要求。 ·在发电机联轴节端面上架设3块百分表,其中两块百分表用于测量发动机联轴节径向跳动,另一块用于测量端面跳动。然后转动发电机轴,以90°为增量角每转动90°记录一次各百分表的读数,各表都回到初始位置后,整理数据,计算两轴的同心度和法兰的平行度。若测量数据出附录中 的要求时,通过发电机底座下的垫片进行调整,满足图纸的要求后,才能进行中间联接法兰件安装。 ·联轴器安装调整达到要求后,按设计拧紧力矩值拧紧各联接螺栓,恢复防护罩安装,做好安装记录。

———————————————————————————————————————————————————

产品参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