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项目投标25KW柴油发电机资料 普通会员

项目投标25KW柴油发电机资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项目投标25KW柴油发电机资料是一款大泽发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发电机,本款机器是一款静音型小机器,它的特点有,噪音低、耗油低、体积轻、移动式灵活等特点。四角避震圈胶垫,不但经过变更,转向系统也重新调校。小型发电机身以轻量化为目标,提高30%的结构硬度,同时重量减轻8%。每块高张力钢材力求完整,尽量避免弯曲或焊接;再配合素材的差异选择适合的接合方式,达到整个小型发电机结构的完整性与坚固性。相信随着该发电机的上市,大泽家用发电机将进城市数码变频这一高增长的细分市场,并由此进入全新的'创驰元年'。由于发电机组在中国没有一个国家标准,有的只有行业标准,所以每个品牌的发电机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的品牌发电机对功率的要求是,发电机的功率因数是1才能算是合格的发电机组采用意大利进口发动机作为原石力,使油耗量大大降低,的机身设技,轻盈低油耗的结合体是之于行业之,是佳的选择。 1.可靠的自动电压调节器励磁系统,在各种情况下可提供恒定励磁。 2.很容易与电网或其它发电机并联。 3.经动平衡的转子,带有密封的滚珠轴承,具有单轴承和双轴承两种结构。 4.安装简单,维护保养方便,具有易操作的接线柱、旋转二管和联轴器螺栓。 5.多规格的过渡接套和单轴承盘片式联轴器。

产品实拍:

项目投标25KW柴油发电机资料大泽静音发电机燃油经济、热效高、工况变化时,燃油消耗率曲线变化比较平坦,低负荷下也经济,工作可靠、耐久。因为没有点火系统,故障低,使用范围广,有害排放物较低,防火性好,发电机自动调压形式有:可控硅、相复励、TD1型碳阻式自动调压,个别采用大功率管.发电机单机容量等级多。配套设备结构紧凑、安装地点灵活,热效率高,燃油消耗低,起动迅速、并能很快达到全功率 只需几秒,应急1分钟内带到期全负荷,停机过程短,可以频繁起停,维护操作简单,人少,备用期间保养容易,发电机组的建设与发电的综合成本低;近年来,大泽动力全自动发电机逐渐成为现代企业日常生产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在具体应用中,能够有效弥补电力系统供电不足缺陷,但是,受到人为等因素的影响,发电机运行过程中会出现各类隐患,影响发电机发挥积极作用,因此,加强对发电机运行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

产品参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