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项目投标50KW柴油发电机380V 普通会员

项目投标50KW柴油发电机380V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项目投标50KW柴油发电机380V静音箱不但减低了发电机组所发出的噪音,而且可以放在室外,箱子就像1座屋子,防晒、防雨,让人们省了没有地方做机房的烦恼。发电机组分为常用发电机组和备用发电机组,功率也相应的分为常用功率和备用功率。售后服务:我们的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只要您不是经常违规操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要 是易损配件出现一些小问题的话,我们电话里就能帮您解决,配件我们会通过快递给您发过去,如果是机 器出现大的故障,比如说动力或者是电机出现问题的话,不管您的机器是在哪里购买的,都是需要返厂维 修的,在保修期内。只要是机器质量问题所产生的费用都是由我们厂家来承担的!上海欧鲍发电机组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发电机组行业网站,集信息资讯、购买策划,选购咨询,发电机组交易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免费为需要的企业单位提供机组的合理配置、安装环境指导、基本价格指导等服务。 上海大泽发电机组有限公司经过近多年时间的建设,累计访问总人次过百万人次,成为了中国大的发电机组行业网站。与国内外多家发电机组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发电机组选购方案,让客户购买到价格优,功能,质量好的放心发电机组.

产品实拍:

项目投标50KW柴油发电机380V应用范围很广,其中包括些野外作业,当碰到电力使用不方便的时候,即可以选择使用发电机组。现在很多,在建厂的时候,存在着些电力方便的不足,所以也都使用这种发电机组作为备用和应急电源.另外现在很多城市由于电网供电不足,在用电高峰时经常会限电,碰到限电的情况,很多及商也都是选择使用这种发电机来 进行自我电力的补充。 在公路和铁路施工方面,因为当时的电力设置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往往也都是选择这种发电机组;开矿的时候,用到电力设备,但是本身又存在着个电力不能到达的问题,也要配备这种发电机,发电机有着的功率范围;另外,很多,银行之类等场所,由于不能缺电,也备有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所以也必 须有发电机.因为发电机不但可以满足照明需求,同时还能支持工业用电,所以它对市场经济的良性运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

产品参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