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丽水市碳素钢板材力学拉伸检测部门 普通会员

丽水市碳素钢板材力学拉伸检测部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们的热点服务有:力学性能测试、牌号鉴定、无损探伤、金相组织检测、金相性能检验、元素成分检测、成分材质分析、黑色金属元素分析、有色金属元素分析、气体元素分、贵重金属元素分析析等等。

适用金属类型:

1、钢铁类:各种高低合金钢、齿轮钢、不锈钢、工具钢、Cr/钼钢、镍合金、钴合金;弹簧钢、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滚动轴承钢、碳素工具钢 、合金工具钢、高速工具钢

2、有色金属:锌合金、锡合金、铜合金、钨合金、焊锡,及其他合金;

3、重金属、贵金属;

4、ROHS检测、WEEE检测、盐雾测试、

5、各种矿石分析(品位鉴定)、土壤重金属检测。


专业提供材质检测:

Q195碳钢检测,Q215碳钢成分分析,Q235低碳钢检测,Q255碳钢牌号鉴定,Q275成分分析检测,Q295元素鉴定,国产模具钢检测,国产特种钢检测,碳结钢检测,合金工具钢检测,碳素结构钢检测,不锈钢特种钢检测,高速钢工具钢检测,轴承钢成分分析检测,弹簧钢检测鉴定,合金钢检测,碳素工具钢鉴定,不锈钢成分化验、不锈钢成分分析、不锈钢成分检测、不锈钢成分检验、不锈钢牌号鉴定、不锈钢硬度检测、不锈钢成份检测、不锈钢屈服检测、不锈钢无损检测、不锈钢镀层检验、不锈钢元素检测、不锈钢元素鉴定、不锈管元素化验、不锈钢元素分析、不锈钢元素测试、不锈钢元素检验、不锈钢牌号判定、不锈钢金相测试、不锈钢强度检测等


碳钢是什么材料

主要指碳的质量分数小于2.11%而不含有特意加入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碳量Wc小于2.11%的铁碳合金。

用途

Q195 用于制造承载较小的零件、铁丝、铁圈、垫铁、开口销、拉杆、冲压件以及焊接件等。

Q215 A 用于制造拉杆、套圈、垫圈、渗圈、渗碳零件以及焊接件等。

Q235 A A、B级用于制造金属结构件、心部强度要求不高的渗碳件或碳N共渗件、拉杆、连杆、吊钩、车钩、螺栓、螺母、套筒、轴以及接件;C、D级用于制造重要的焊接结构件。

Q255 A 用于制造转轴、心轴、吊钩、拉杆、摇杆、楔等强度要求不高的零件。此负焊接性尚可。

Q275 用于制造轴类、链轮、齿轮、吊钩等强度要求高的零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汤俊平 先生
  • 电话: 0186-62582269
  • 真: 0512-62582269
  • 手机: 18662582269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吴中区孙武路76号万耀产业园303室广分检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