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天然气罐/管道外壁喷涂锌铝合金 普通会员

天然气罐/管道外壁喷涂锌铝合金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在天然气管道的建设使用过程中,因为管道腐蚀的管道损失每年我国GDP的3%以上,充分表明,管道腐蚀问题不容小觑的。

天然气是通过管道运输、罐体保存,不可避免地伴随着许多管道腐蚀的出现。

如何找到天然气管道防腐处理的有效方法,成为我们热喷涂企业工程师面临的严峻问题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

目前广泛应用于工业管道防腐方法是涂层保护,使用相关涂层管内外表面全部分开输送介质以达到防腐的效果。

保护管涂层处理,可以使用热喷涂技术手段,在外壁使用电弧喷涂锌铝合金,防止电化学腐蚀的产生。

国内的热喷涂厂家很多,作为的喷涂防腐企业我们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储油罐、液化气罐防腐我们一直坚持做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树军 先生
  • 电话: 0531-66583190
  • 真: 0531-87388718
  • 手机: 18706406615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孝里镇工业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