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汽车除锈喷砂机 普通会员

汽车除锈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除锈喷砂机高科技、高起点、、高信誉是我们永恒追求,为客户实现益、低成本是对您的承诺愿我们不懈的努力,与您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近段时间来,汽车工程车旧车翻新迅速兴起,但是在除锈、除油漆方面一直得不到改进,所以给施工进度和质量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这汽车除锈除旧油漆方面急需改进的同时,移动式高压喷沙除锈机应运而生,适应了时代的需求,一经面世,就受到了许多汽车翻新施工单位的欢迎,它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给施工单位带来了经济效益。 下面为大家推荐的是移动开放式喷砂机,高压力除锈效率高,钢结构表面有效的得到改善。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的工作原理:

加压开放式喷砂机采用压送式喷砂(喷丸)机构,即利用压缩空气在高压罐内高速流动形成高压作用,将高压罐内的砂料,压入调砂阀。与此同时,另一路压缩空气流也进入调砂阀,并对进入调砂阀内的砂料进行加速,使砂料通过输砂管喷出,然后随压缩气流由喷枪嘴高速喷射到工件表面,达到喷砂加工清理金属工件、非金属工件表面的目的。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
汽车喷砂机的优势
汽车喷砂除锈翻新价格亲民——在配置方面的条件下只需4000-8000左右
汽车翻新喷砂除锈去漆操作简单——半自动化加工,只需要一人操作
汽车除锈喷砂机翻新车厢效率快——翻新一台4.8米的自卸车车厢仅需30分钟左右
汽车除锈喷砂机翻新车厢效果好——翻新车厢无死角,旧油漆;锈斑;氧化皮;油污;水泥杂质等都可清理干净,还原金属本色

汽车除锈喷砂机翻新成本低——喷砂沙料可用普通河沙,海沙等等,一般价格在100-200元一立方(1.5吨左右)可以翻新4台车厢,半小时用电8度-11度左右!


汽车除锈喷砂机使用范围广——适用搅拌车、前四后八、平板货车、厢式货车、挖掘机、推土机、随车吊、油罐车等翻新!
设备广泛适用于翻新三一、豪沃、东方、重汽、解放、欧曼、陕汽、柳汽、大运等前四后八轮自卸车、水泥搅拌罐车等等!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






对于除锈喷砂机旧件翻新:汽车、摩托车、机电设备等所有运动部件的翻新清洗。同时疲劳应力,延长使用寿命。光饰:所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表面痕迹,哑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科技的喷砂房配套的胶皮都是精挑细选,经过长期测试后配套科技的环保型喷砂房的,耐磨度高于普通的胶皮,延长使用期限,同时减少业主方投资成本;考虑到阻隔噪音,胶皮的柔韧性要好。尤为重要
汽车除锈喷砂机除了除锈以外还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预处理:电镀、喷漆、喷涂等所有被覆盖加工前喷砂处理,表面清洁,同时大大提高覆盖层附着力及防腐蚀能力。
二、清理:铸造件、冲压件、焊接件、热处理件等金属工件去氧化皮、残渣、污垢;非金属制品表面清理,陶瓷胚件表面黑斑清除及还原漆纹图案等。
三、旧件翻新:汽车、摩托车、机电设备等所有运动部件的翻新清洗。同时疲劳应力,延长使用寿命。
四、光饰:所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塑胶、水晶、玻璃等)表面痕迹,哑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
五、模具处理:模具表面哑光雾面处理,图文制作,以及模具清理,不伤及模具表面,保证模具精度。
六、毛刺处理:机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注塑零件溢胶毛边。
七、不良品返工:产品不良覆盖层去除,表面不良着色及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
的去除。
八、强化:增加金属件表面硬度,应力,如飞机叶片、弹簧、机加工刀具及武器等表面处理。
九、刻蚀防滑加工:金属制品、非金属制品表面刻蚀图案、文字及防滑处理,如:大理石、手柄防滑、印章、石碑刻字等。
十、牛仔服处理:牛仔服磨砂、发白及猫须效果达成。
汽车除锈喷砂机 汽车车厢|泥头车|油罐车翻新除锈除油漆喷砂机。


      1.自动化。(钢丸全部自动回收循环使用)
      2.零污染。(粉尘全部自动回收净化处理)
      3.低能耗。(每平米只需0.3元电费,每年可节省几十万的费用)
      4.便携移动。(可随时移动到施工现场使用)
      5.投资。(投入资金是传统的1/10左右)
      6.率。(每时可抛200平米,Sa2.5级以     
 汽车翻新除锈喷砂除锈用喷砂机,效果好、成本低、速度快、环保喷砂、无尘除锈、厂家质量保障,去漆除锈设备,成本低、效率高、户外除锈空气好、无尘环保更安心,顺心,舒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尹游龙 先生
  • 电话: 0752-13556292486
  • 真: 0752-6805956
  • 手机: 13556292486
  • 地址: 广东省 惠州市 惠州市博罗县龙华镇新龙路1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