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透平油聚结分离式滤油机器 普通会员

透平油聚结分离式滤油机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通航

固航过滤生产供应聚结分离式滤油机,由粗滤器、半精滤器、精滤器和聚结分离器、油泵和电路控制系统组成。有两种使用方式:1)过滤、脱水功能,去除相应油品中的乳化水、游离水、杂质;2)单独过滤油品,作为加油机使用。

应用在汽轮机油的过滤脱水系统。它集油液的精密过滤及脱水两种功能于一体,能有效地清除油液中的颗粒杂质及乳化水、游离水。提高油品质量、减少再加工和污染费用,降低维护和使用费用。电器控制部分可选用防爆控制器。油液流通部分可选用不锈钢材质。

型号 No.:TPGF-25, TPGF-32, TPGF-40, TPGF-50, TPGF-65

流量 (Treatment Capacity): 1800L/h, 3000L/h, 6000L/h, 12000L/h, 18000L/h 
工作压力: ≤0.5MPa 
油温: ≤80
 
电源: 380V/50Hz(或根据客户需要) 
总功率: 1.5Kw (TPGF-25), 1.5Kw (TPGF-32), 1.5Kw (TPGF-40), 3Kw (TPGF-50),4Kw (TPGF-65)
进出口管径: 25mm (TPGF-25), 32mm (TPGF-32), 40mm (TPGF-40), 50mm (TPGF-50),65mm (TPGF-65)

油中含水量: ≤100PPm(GB/T7600) 
过滤精度: ≤10μ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洋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16-传真号码
  • 电话: 0316-7857873
  • 手机: 13623266389
  • 址: 河北省 廊坊市 河北省固安县牛驼镇王龙村106国道东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