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上海25kw静音汽油发电机50Hz 普通会员

上海25kw静音汽油发电机50Hz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静音 材质:钛合金
产地:上海

上海25kw静音汽油发电机50Hz绿色环保,产品排放符合国家车用排放标准(GB19765-2005)第II阶段(国II)的规定。具有超越同行的、良好的冷起动性能。马力大,具备超越同行10%的功率储备。优化设计,直喷节能,油耗率比同类机型降低50%以上,采用加重大惯量飞轮,起动更轻松,运转更平稳、功率更强劲。关键件在行业大厂采购,质量有保障。大柴齿轮室盖一直坚持采用铸铝件,散热,外观更漂亮。遍布的服务网络,用户无后顾之忧。 控制功能 交流过载保护器 当发电机交流输出过载时,交流过载保护器会自动切断。 当交流过载保护器断开时,应减少交流负载。 直流过载保护器 当发电机组直流输出过载时,直流过载保护器会自动切断。

———————————————————————————————————————————————————

5-8kw:

10-20kw:

25-60kw:

———————————————————————————————————————————————————

上海25kw静音汽油发电机50Hz发电机组,这个东西对大多数人来说不陌生但又不太了解,都知道是没电的时候才会用到发电机,但更多的时候他们觉得这东西没什么作用, 离他们很遥远. 根本用不上。其实,在工程们购买发电机是为了应急发电,在购买时没有长远打算,而事过境迁所购的小型发电机已适应不了新需求,在此情况下,更新换代的发电机也占了很大商机。 发电机组作为备用或者常用电源,在工厂、企业、建筑、高速、银行、电力等方面,成为必需品。项目图纸一般都预先单独设计发电机房以及通风口,采购发电机组成为工程完成验收项目之一。国内市场发电机品牌、种类繁多,发电机什么牌子好呢? 动力静音式发电机组噪音水平达到75分贝以下 适用于人口绸密地区或对环境噪音有严格要求的场所使用,低噪音发电机组移动性、适用性强、供电迅速。在市政工程施工中得到广泛的使用,因其移动方便、速度快捷,为用户实现远距离的应急供电提供了方法。 特点:外形美观,防雨、防尘等。发电机在工农业生产、国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广泛的用途。发电机是将其他形式的能源转换成电能的机械设备,它由水轮机、汽轮机、机或其他动力机械驱动,将水流,气流,燃料燃烧或原子核裂变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传给发电机,再由发电机转换为电能。

技术参数:

实拍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