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全自动冷热压机压门机 普通会员

全自动冷热压机压门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全自动冷热压机压门机推荐久枫恒,工厂,,价格优惠,欢迎咨询采购!


枫恒冷压机系列机型广泛应用于压合家具板件,木门,压合胶合板,多层板,实木门,钢木门,钢木门,不锈钢浴室柜门、橱房铝材吊柜门、发热瓷砖、塑料泡沫等;主要用于各种板材以及家具的整平,定型,可以使板材间粘合更加牢固。


公司名称:广东顺德久枫恒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先生

手        机:13924818160(微信同号)

Q          Q:562774353

邮  箱:562774353@qq.com

网        址:http://tss-jx.taobao.com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常教居委会大成工业区之十三


广东顺德久枫恒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久枫恒机电,创建于2010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以制造销售特殊电机及非标气缸等机械零配件为主。随着核心技术的掌握,因应广大客户的要求现已发展成为集机械设备及机械零配件研发智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公司拥有两大注册商标别是”久枫恒“及”桐森树“。


公司采用网络线上展示销售,线下实体工厂生产制造的创新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专业为客户定造特殊非标产品,为机器换人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及利润。


“久枫恒公司桐森树机械”你的私人定制管家,非标机械定制优选品牌!


全自动冷热压机压门机推荐久枫恒,工厂,,价格优惠,欢迎咨询采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恒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7-27889756
  • 电话: 0757-27889756
  • 手机: 13924818160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伦教龙洲路13号(顺德立交桥往勒流方向500米)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