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山东鲁班木工机械真空贴膜机 普通会员

山东鲁班木工机械真空贴膜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山东鲁班木工机械真空贴膜机适用范围:

用于PVC贴覆板式家具、音箱、橱柜、工艺门、墙壁装饰板、相框及各种异型饰面(软包、硬包、可贴木皮、热转印)。其主要特点是防火、防水、耐酸碱,特别是室内装修,、、安装快、美观大方,是装饰装修行业的理想设备。

山东鲁班木工机械真空贴膜机使用基材范围:

中高密度纤维板,胶合板,实木板,金属板,石膏板等。

山东鲁班木工机械真空贴膜机产品特点:

采用自主开发的控制系统,部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的产品,采用工业触摸屏与PLC控制,的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而且界面更加友好,操作更加直观,简单易学,自动化程度高。

行走系统采用变频行走,配1.5KW变频器、快速进出台、节省时间、稳定性好、工作与垫板不错位。

采用齿条传动,平稳脱轨,生产时噪音低,行走快速稳定,故障率小。

采用真空泵,马力强劲,稳定可靠,维修方便,抽压迅速,故障率低,超大储气罐,采用真空技术双进气道,通气量大,气流行进稳定,自动调节,爆发力巨大。大大提高了成品加工率。

工作台板特殊处理,耐高温、耐蚀。

采用加热管铝排加热系统,加热迅速均匀。另加辅助加热系统,加热均匀,节能

设备机身采用高抗应力钢架结构,整个框架设计合理,保证了设备运行更平稳,运输更放心。密封性高,从而提高设备加工效率。

机体特设纳米材料保温层,升温快、保温隔热好、节能。

另可增加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自动锁紧系统,自动切膜系统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齐忠田 先生
  • 电话: 0538-8433826
  • 真: 0538-8433818
  • 手机: 15715381111
  • 地址: 山东省 泰安市 北天门大街西直路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