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瑜伽垫激光雕花机 健身垫激光雕刻 普通会员

瑜伽垫激光雕花机 健身垫激光雕刻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环保瑜伽垫激光雕花机 健身垫激光高速雕刻任意图案


瑜伽垫激光雕花机有哪些特点?

1、激光打标的一个显著特点除去材料本身的影响,激光打标是不会掉的,不会因外界环境的影响而消失。

2、适用性广:激光的应用广泛,运用激光做加工手段,可对多种金属、非金属材料(铝、铜、铁、木制品等)进行加工。

3、雕刻精度高:雕刻精度关系着激光打标机产品的质量,激光打标机的打标物品精度高,图纹,标记清楚、持久、美观。激光打标能够在极小的材料上进行大量数据的存留,二维码、条形码等都是需要较的制作,激光打标较压印等方式有非常大的优势。

4、防伪性:激光打标机打标成品不容易被改变,有较强的防伪性。

5、开发速度快:激光打标技术的快速发展源于其快速且方便的图文成型速度,只需在电脑上进行图文处理便可快速打标。放弃传统的模具制造,节省大量的时间。

6、利用激光雕刻工艺定制化程度高、雕刻速度快、灵活性强等特点,可以在瑜伽垫上随意刻画花纹和LOGO,让产品更具美感。也可以雕刻体位线,使手脚能直接感触准确的位置。

7、瑜伽垫激光打标机的打标物品精度高,图纹,标记清楚、持久、美观。激光打标能够在极小的材料上进行大量数据的存留,二维码、条形码等都是需要较的制作,激光打标较压印等方式有非常大的优势。

 

  瑜伽垫激光雕花机利用激光的热效应,无接触式加工方式对瑜伽垫进行雕刻,并形成精致的花型图案。激光雕刻的线条以及图形可通过计算机随意输出、可自由排版、可多层次填充雕刻;出版快、可定制性强、灵活性强。除了瑜伽垫之外还可用于家居家纺、体育健身器材、装饰、地毯等图文雕刻以及切割等。同时它的应用材料也是非常广泛,可用于发泡瑜伽垫、PU、橡胶、化纤等材料表面的激光刻花工艺。瑜伽垫不仅要美观还要好用,对身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专业的瑜伽垫也可以对瑜伽练习者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瑜伽垫激光烧花机可以通过无接触式的激光雕刻技术,在不同材质的瑜伽垫表面雕刻logo,文字以及正位瑜伽垫辅助线等!

 

健身垫激光高速雕刻机设备参数

瑜伽垫激光雕花机适用行业及材料

1、适用行业:瑜伽垫、家居家纺、体育健身器材、装饰、地毯等

2、适用材料:发泡瑜伽垫、PU、橡胶、化纤等材料表面的激光刻花工艺。

NBR瑜伽垫激光雕花机设备优点

1、采用动态飞行雕刻系统,雕刻幅面内激光能量均匀,光斑一致性好,配置飞行传输自动定位系统,上下料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材料定位,加工效果优良;

2、全封闭免维护激光光学系统,无损耗件,经久;

3、激光器及振镜系统采用进口配置。激光器功率稳定。质量可靠,使用寿命2万小时以上。进口振镜系统性能优良,高速度,,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4、专业恒温激光冷却系统,整机多重保护控制设计,可使用与广泛的环境温度,保证设备24小时连续可靠的工作;

5、Windows界面下的应用系统,兼容AutoCAD,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的文件格式,如DXF,PLT,AI,BMP,JPG等;

6、设备操作简单,即学即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熊威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27-59722966
  • 电话: 027-59723881
  • 手机: 18502752623
  • 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黄龙山北路4号(光谷一路与黄龙山北路交汇处)三工光电设备制造基地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