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adss引下线夹 普通会员

adss引下线夹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adss引下线夹

在铁塔上,OPGW的引下线沿其长度每隔1.5~2.0m安装1个引下线夹,将OPGW固定在塔材上,OPGW引下线夹见图,安装引下线夹时,不允许在塔材上打孔。线夹可将1根或2根光缆固定于铁塔上,在操作过程中,应满足光缆小弯曲半径的要求,如果光缆到达第1个线夹前有可能与铁塔摩擦,应用卡具或预绞丝进行保护,以确保OPGW不与铁塔相磨。

用于带接头盒的接续塔,各接续塔两侧的OPGW沿同一侧铁塔主材内侧引下,在完成光纤接续后,剩余的OPGW需用余缆架盘起,光缆预留盘起长度15m.余缆架与接头盒一起安装于铁塔距离地面6m高度处的塔材上,同时与带电裸露部分保持800mm以上的间距,确保光缆维护时不需要停电。光缆沿铁塔内侧引下时采用引下线夹按1.5m的间距进行固定,直至固定到接头盒处为止。

 引下线夹

引下线夹材料为热镀锌钢件,能与线路杆塔紧密相联。

固定引下线夹

固定塔用引下线夹材料应为热镀锌钢件,杆用引下线夹用不锈钢带,应能与线路杆塔紧密相联。

用于ADSS、OPGW在杆塔上的固定,适用于不同缆径,金属型用于OPGW,橡胶型用于ADSS,分杆用、塔用两种,安装便捷牢靠,可调节范围广。

山东圣峰光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预绞式光缆金具、铝合金光缆接头盒、塑料接续盒、适用于ADSS/OPGW的耐张线夹、悬垂线夹、防震锤、余缆架、抱箍、紧固件、引下线夹、预绞式接续条、光缆防晕环等光缆金具、电力金具、光缆电缆、橡塑制品、胶木制品、通信设备,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预绞式光缆金具、电力金具及线路金具生产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淑君 女士
  • 电话: 01510-6781001
  • 真: 0537-4461688
  • 手机: 15106781001
  • 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山东济宁曲阜静轩东路148号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